图片说明

【Haidegym镜湖体育馆海德全民健身中心】2017年镜湖区妇联趣味运动会活动报道

  为增强妇联组织凝聚力和团队精神,增进友谊,陶冶情操,引导广大妇女树立文明、健康、科学的生活方式,同时积极动员妇联系统工作人员展现青春活力,镜湖区妇联主办、镜湖区文体活动中心体育馆承办的镜湖区妇联系统趣味运动会于201733日上午9:00在体育馆羽毛球馆拉开序幕。本次运动会的召开得到了镜湖区领导的关心和支持,最终比赛取得圆满成功!

  

  上午9:00,各代表队进行入场仪式,来自基层妇联组织、妇委会单位和区机关等16支代表队伍成纵向入场。在主持人的开场白后,领导宣布运动会开始,送上开幕贺词。

  

  

  

  趣味运动会比赛现场竞争激烈,胜负难分。

  趣味运动会包括跳大绳、指压板丑小鸭赛跑、团队接力赛、指压板上齐心协力、指压板上手舞足蹈5个项目。运动员们在场上奋力拼搏,力争赢得比赛胜利。

  

  

  

  

  跳大绳

  

  

  

  

  

  指压板丑小鸭赛跑

  

  

  

  

  

  团队接力赛

  

  

  

  

  

  

  

  

  指压板上齐心协力

  

  

  

  

  指压板上手舞足蹈

  全体参赛人员发扬团队精神、积极拼搏,赛出水平,赛出道德风尚,赛出个性风采,赛出团结友谊,赛出运动精神!

  

  

  

  33上午12:00,随着最后一项颁奖结束,本次比赛落下圆满的帷幕。

  交 通 方 式

  1

  自驾

  镜湖体育馆海德全民健身中心200余个停车位,方便您停车

  2

  其他交通方式:公交车(推荐)

  乘坐9路、12路、27路、28路、38路、108路

  在黄山东路一号站下车即可到

  

  镜湖海德体育馆

  0553-3820000

  0553-3858589

  营业时间:

  健身馆、羽毛球馆、乒乓球馆 9:00-21:00

  游泳馆 10:00-21:00

  游泳馆闭馆换水日:每月8日、18日、28日

  每月的8日定为镜湖区全民健身日,场馆全天免费对社会开放。

  另每天6:00-8:00免费开放:舞蹈房、羽毛球馆、乒乓球馆、象棋围棋馆

  每天6:00-9:00免费开放:舞蹈房、乒乓球馆、象棋围棋馆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镜湖区黄山东路一号站镜湖文体活动中心内

sports.sohu.com true 镜湖海德体育馆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04/n482345112.shtml report 6470 为增强妇联组织凝聚力和团队精神,增进友谊,陶冶情操,引导广大妇女树立文明、健康、科学的生活方式,同时积极动员妇联系统工作人员展现青春活力,镜湖区妇联主办、镜湖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