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小库里24+5康利空砍30分 诺天王10+7小牛擒灰熊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胡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2017年3月4日,小牛坐镇主场迎来灰熊的挑战。小牛在第二节反超灰熊,并带着7分的领先优势进入末节。灰熊在最后两分钟追到4分,诺天王切掉小加索尔的进攻,小牛执行罚球又领先到7分,灰熊的罚球战术最后没能奏效。最终,小牛104-100主场战胜灰熊。

  全场比分(灰熊在前):22-20、28-31、22-28、28-25

  灰熊方面:康利30分2篮板4助攻,小加索尔13分6篮板4助攻,兰多夫24分10篮板。

  小牛方面:费雷尔17分2篮板5助攻,赛思-库里24分5篮板2助攻,诺埃尔15分17篮板,诺维茨基10分7篮板。

  比赛开始,小牛以6-2开局,灰熊依靠康利和小加索尔连追5分反超。首节前半段,双方命中率都不高,赛思库里两罚全中后,两队战胜14-14。首节打完,灰熊22-20领先。第二节比赛,两队进入对攻大战,小库里和费雷尔成为小牛主力得分点,兰多夫则不断强攻篮下,比分交替领先。小牛依靠哈里斯的跳投,半场结束前反超灰熊。半场结束,小牛51-50反超灰熊。

  易边再战,小牛大举进攻,费雷尔连续上篮得手,逐渐将分差扩到到两位数。灰熊不甘落后,康利上篮打进后追到6分。三节战罢,小牛79-72继续保持领先。末节比赛,诺天王三分打进后,小牛把优势扩大到12分。灰熊在最后两分钟追到4分,诺维茨基切掉小加索尔防守,小牛执行罚球又领先到7分,灰熊的罚球战术最后没能奏效。最终,小牛104-100主场战胜灰熊。

  灰熊首发:康利,托尼-阿伦,帕森斯,杰迈克尔-格林,小加索尔

  小牛首发:费雷尔,赛思-库里,哈里森-巴恩斯,诺埃尔,诺维茨基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04/n482346515.shtml report 1275 北京时间2017年3月4日,小牛坐镇主场迎来灰熊的挑战。小牛在第二节反超灰熊,并带着7分的领先优势进入末节。灰熊在最后两分钟追到4分,诺天王切掉小加索尔的进攻,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