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速递】日职第2轮开战!捷报网7场日职分析精华奉上

  

  磐田喜悦vs仙台七夕

  磐田喜悦的主胜水位还在进一步提升,本场比赛建议首选平局,次选客胜较好。亚盘建议选择小球盘。

  亚盘推荐:小球2.25

  

  浦和红钻vs大阪樱花

  主胜的欧赔水位下调较多。其中威廉的主胜水位已经到了1.44,比他们平常的开盘习惯看,属于比较低的。竞彩这场比赛主胜只开到了1.31,实在有些低。平局还有客胜的凯利指数都在1.0以上。依照这个趋势,主队势必可以拿到三分了。

  亚盘推荐:浦和红钻让一球

  

  广岛三箭vs清水鼓动

  严格看,本场比赛放半一上盘低水的盘口更合适一些。主队实力比客队强太多,做到一球盘有为后期下调做准备的意思。可能也是为了防止上盘资金太多。

  亚盘推荐:广岛三箭让一球

  

  东京FCvs大宫松鼠

  两队历史上共交手25次,FC东京15胜1平9负,进36球失19球占据上风。但是最近五次在味之素的交锋大宫都取得胜利这点实在令人在意。此外也应该注意到双方极少打成平局。

  亚盘推荐:FC东京让半球

  

  甲府风林vs鹿岛鹿角

  两队历史上共交手17次,甲府风林6胜3平8负,进15球失25球稍处下风。从过往直接交锋战绩来看两队的成绩并没有实力差距来得那么大,可以说甲府从来不是强大的鹿岛喜欢面对的对手。

  亚盘推荐:甲府风林受一球

  

  神户胜利船vs新泻天鹅

  两队历史上共交手25次,神户胜利船5胜7平13负,进27球失35球处在下风。值得一提的是去年在诺薇雅球场双方曾踢出6:3的高比分,成就了一场经典的比赛。

  亚盘推荐:新泻天鹅受半球

  

  横滨水手VS札幌冈萨多

  两队历史上共交手13次,横滨水手10胜1平2负,进25球失13球占据压倒性优势。但由于札幌过去五年一直在J2,双方并没有碰面的机会,过往的战绩未必能给本场比赛带来多大参考。

  亚盘推荐:横滨水手让半一

  更多精彩赛事推荐尽在

  捷报足球比分网:https://www.nowscore.com/

sports.sohu.com true 捷报体育大数据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04/n482347844.shtml report 2023 磐田喜悦vs仙台七夕磐田喜悦的主胜水位还在进一步提升,本场比赛建议首选平局,次选客胜较好。亚盘建议选择小球盘。亚盘推荐:小球2.25浦和红钻vs大阪樱花主胜的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