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超直播:山东鲁能vs天津泰达视频直播预告

  【赛事信息】:中超首轮

  【对阵球队】:山东鲁能vs天津泰达

  【直播时间】:北京时间2017年03月04日19:35

  【直播信号】:https://t.cn/RIZ3KwN(复制粘贴到浏览器打开观看)

  北京时间3月4日晚上20点30分,中超联赛首轮即将开打,山东鲁能泰山将在主场迎来本赛季的揭幕战,他们将迎战天津亿利,尽管这个转会窗鲁能放走了不少上赛季的主力球员,但球队在热身赛中反倒打出了更出色的成绩,而天津方面,球队引援花费不少,但显然球队还没有磨合成一个整体,因此,更加看好主场作战的山东鲁能拿下开门红。

  上个赛季是山东鲁能近几个赛季以来最低迷的一个赛季,他们仅仅排在倒数第3,惊险保级,球队的表现令人难以理解,而且,在冬季转会窗口中,球队放走了包括蒙蒂略、乌索以及儒希莱以及中场王永珀在内的多名主力,仅仅引进了老将周海滨作为替代,从纸面实力来看,球队的实力有所下滑。

  但实际上,鲁能季前赛的表现还算不错,其中逼平了乌超劲旅基辅迪纳摩,而且这也是老帅马加特带队的首个完整赛季,这位前拜仁主帅在体能的调教方面颇有造诣,相信这个赛季球队会有一个与上赛季完全不同的精神面貌。

  球队的2名外援西塞和佩莱在状态不错,两者在最近的友谊赛中都能打进进球。而鲁能在上半场向来不缺少进球,过往30场中超联赛中有24场半场出现进球,相信作为开幕战,这场比赛也不会缺少进球。

  而天津方面,球队正式更名天津亿利,而他们也引进了奥林匹亚科斯的尼日利亚的中锋伊德耶,后者作为奥林匹亚科斯的头号射手,将很好的改善球队的进攻方面,同时球队中场阵容也十分扎实,阿贾克斯中场古德利以及前切尔西中场米克尔驰援,这个赛季球队的前场表现值得期待。

  但尽管如此,球员在赛季前的热身赛的表现令人失望,10场热身赛1胜1平8负,仅仅赢下了日丙球队琉球FC。

  球队的防守问题也同样没有得到解决,上赛季30场联赛他们总共丢了50球,是联赛中丢球第2多的球队,而且15个客场中只有2场零封,客场的零封能力很弱,球队恐怕无法在客场成功的冻结鲁能方面的防守。

sports.sohu.com true 雷速足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04/n482351960.shtml report 1549 【赛事信息】:中超首轮【对阵球队】:山东鲁能vs天津泰达【直播时间】:北京时间2017年03月04日19:35【直播信号】:https://t.cn/RIZ3K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