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小托马斯18+8率6人上双 湖人负凯尔特人遭6连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3月4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洛杉矶湖人坐镇主场迎战波士顿凯尔特人。全场打完,凯尔特人115-95轻取湖人,送给了对手6连败。

  全场具体比分:35-26、35-19、23-33、22-17(凯尔特人在前)。

  绿衫军这边,小托马斯得到18分8助攻、布拉德利15分4篮板4助攻、克劳德14分6篮板、霍福德17分4篮板3助攻、阿米尔-约翰逊13分6篮板4助攻、斯玛特7分5篮板4助攻、杰伦-布朗16分8篮板、杰里布克8分4篮板、奥利尼克7分2篮板。

  紫金军这边,拉塞尔17分3篮板4助攻、尼克-杨9分、兰德尔13分7篮板3助攻、、克拉克森20分4篮板3助攻、祖巴茨8分3助攻、恩瓦巴7分、小南斯8分4篮板4助攻、恩尼斯2分2篮板2助攻、布鲁尔6分3篮板。

  此役,两队都穿上了复古的经典款球衣。首节,湖人率先发力,拉塞尔急停跳投命中,尼克-杨三分入网,主队5-0开局。但很快,绿衫军连中三个三分球,将比分反超。之后的比赛,绿军优势愈发明显。首节中段,克劳德三分再中,分差来到两位数。

  次节,凯尔特人完全没有放松,在小托马斯带领下,他们继续朝着湖人阵地猛攻。反观湖人这边,运动战中却没有太多办法。半场结束前,霍福德勾手入网,绿军又掀起一波9-0的进攻潮,两节打完,他们已经以70-45暂时领先。

  易边后,分差还在拉大,小托马斯上篮打成2+1,湖人最多的时候,已落后31分。但是紫金军却没有因此放弃。此后,他们顽强的追赶。末节初段,临时工大卫-恩瓦巴两次上篮得手,分差被迫近到13分。但很遗憾,由于之前落后太多。比赛还是在最后时段提前进入垃圾时间。最终,全场打完,凯尔特人115-95轻取湖人,送给了对手6连败。

  凯尔特人首发阵容:杰-克劳德、阿米尔-约翰逊、艾尔-霍福德、布拉德利、小托马斯

  湖人首发阵容:英格拉姆、兰德尔、塔里克-布莱克、尼克-杨、拉塞尔

  (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04/n482352271.shtml report 1422 北京时间3月4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洛杉矶湖人坐镇主场迎战波士顿凯尔特人。全场打完,凯尔特人115-95轻取湖人,送给了对手6连败。全场具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