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NBA新闻每日汇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4日NBA:萧华欲变革全明星 唐斯父亲或起诉狼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倚梦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3月4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以下是今日联盟消息汇总:

  小托马斯赞状元热门

  马克尔-富尔茨现在是华盛顿大学的大一生,也是今年选秀大会状元秀的热门人选。凯尔特人球星伊赛亚-托马斯就认为富尔茨将会是今年的状元秀。“他各种能力都有,”小托马斯说,“他可以投篮和传球,并且他运动能力十足,他身材不错,他会按照自己的节奏打球,这是教不了的东西,他在任何情况下都很镇静。”富尔茨也是一名后卫,小托马斯认为他可以与富尔茨一起搭档,小托马斯说:“我可以跟任何人一起打球,我可以打无球,我可以利用掩护出来接球,我可以接球就投,在大学的时候,在前几个赛季的时候,我也是打无球的,我也可以持球打,不是很多人可以做到这些,但是我做这两个都可以。”

  唐斯父亲或起诉狼队

  根据《体育画报》记者麦考的报道,森林狼球星卡尔-安东尼-唐斯的父亲老唐斯在考虑起诉森林狼。在北京时间1月27日森林狼的比赛现场,唐斯父亲因为森林狼的吉祥物在滑雪橇的时候撞倒了一排座椅而腿部受伤。当时老唐斯离开标靶中心的时候已经使用上了拐杖,并且在全明星周末期间他还在使用拐杖。在这件事情发生后,美联社记者约翰表示,这个节目已经表演了很多年了,从没有任何人在节目期间受伤。根据约翰的最新报道,他在推特上称此事真的没有什么,并且称当这个报道出来后,很多人都非常困惑。

  奇才新援称赞沃尔

  奇才在3月2日正式签下了布兰登-詹宁斯,他将代表奇才打完常规赛剩余的比赛,今天他也迎来自己在奇才的首秀。在今天奇才对阵猛龙的赛前,奇才新援詹宁斯就接受了采访。“奇才喜欢打快,我就喜欢那样打球。”詹宁斯说道。“我会努力不让自己搞砸,他们已经走在了正确的道路上。”而谈及队友约翰-沃尔,詹宁斯也是大加称赞:“在我心里,他是联盟前三的控卫。他每晚能够得到20分,还能送出10个助攻,这太厉害了。”最终,在今天的比赛中,詹宁斯登场10分钟,送出了2个助攻,没有得分进账。

  萧华欲变革全明星

  今天,萧华在接受采访时称,作为球员工会主席的快船球星克里斯-保罗曾在全明星周末期间找到他,表示想看到全明星的比赛更有竞争性。“我们需要解决这件事情。”保罗跟萧华说道。随后,保罗建议联系劳资协定委员会一起讨论一下解决全明星比赛出现问题的办法。“我们在下个赛季前会有所改变,”萧华说道,“全明星比赛不会达到季后赛的强度,但是球员们得在好好打球。”另外,萧华还透露,保罗的提议之一是将全明星的投票权利完全交给各个球队的队长,并在比赛前选出各自球队里的球员。“也许会让球队队长替代球迷们来选全明星首发,但我要重申的是,这是全明星比赛,大家是去上场享受乐趣的。”萧华说道。

  绿军小将获称赞

  今天在接受采访时,凯尔特人主帅布拉德-史蒂文斯赞扬了球队新秀杰伦-布朗。由于出色的表现,布朗也出现在了年度最佳新秀奖的讨论中“那是我最喜欢杰伦的众多优点之一——我认为他真的不在乎那样的东西。”史蒂文斯这样说道。凯尔特人控卫以赛亚-托马斯表示,对于布朗来说,效力于一支季后赛球队并学习如何去赢球比赢得年度最佳新秀奖更加重要。小托马斯表示,赢得对骑士的比赛很重要,不过今天客场对湖人的胜利更加重要,因此他们得做好自己的事情。另外,杰拉德-格林参加了球队的投篮训练,能否出战今天的比赛仍未决定。本赛季至今,布朗共出战了57场比赛,场均上场16.2分钟得到6.1分2.7个篮板。

  安东尼无意摆烂

  安东尼在其个人NBA生涯中前10个赛季都打进了季后赛。他从2013-14赛季开始就缺席季后赛,本赛季有可能会连续第四个赛季缺席季后赛。尼克斯目前还剩下21场比赛,落后东部第八名4个胜场,但他们现在排在东部第12位,需要超过4支球队才能进入第八。“这似乎有点怪,”安东尼在谈到季后赛时说,“是的,有些东西,当你坐下来考虑它时,它就是你想念的东西。我想季后赛了。那是我整个职业生涯都已习惯了的事情。在那里,我可以给自己一个机会至少看看季后赛中会发生什么样的事情。我想念它了,真的很想念。那是我考虑的事情。我不知道作为球员的你是如何做到那样的事。我不知道你是如何在打比赛时去说‘今天我们将试图去输掉这场比赛或者接下来的15场比赛或者20场比赛,我们会想办法输球并在本赛季中摆烂,然后试着开始考虑选秀权的事情’。那样的思维方式太可怕了。我不认为在体育界中会有球员那样想。”

  唐斯称要保持纪律性

  此前,森林狼前往客场挑战爵士,凭借着防守端对爵士的限制以及进攻端的稳定发挥,森林狼最终以104-80大胜爵士。本场比赛过后,森林狼在过去的5场比赛里已经赢下了4场,而且爵士是森林狼过去7个对手里第4个全场得分被限制在90分以下的球队。“我能感觉到我们的求胜欲,”森林狼前锋安德鲁-威金斯说道,“我们想要打出更高强度的防守,我们一直在进行这方面的训练,所以我认为这只是肌肉记忆的问题。”“这就是纪律性,”森林狼队中锋卡尔-安东尼-唐斯说道,“在球场上我们能够执行我们的战术,坚持我们的原则,这也是一个球队成长的标志。”全场比赛森林狼的板凳得分达到了40分,对此球队主教练汤姆-锡伯杜表示:“替补球员再一次打出了不俗的表现,我认为他们打球时充满了能量,这是良好的化学反应的结果。”

  (倚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04/n482356287.shtml report 2470 北京时间3月4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以下是今日联盟消息汇总:小托马斯赞状元热门马克尔-富尔茨现在是华盛顿大学的大一生,也是今年选秀大会状元秀的热门人选。凯尔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