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梅州客家俱乐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梅州新外援:来中国很高兴 盼帮助年轻球员成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信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3月4日上午,在梅州五华县国际大酒店会议厅,举行2017年梅州客家足球俱乐部新闻发布会。广东省梅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曾小华、梅州市体育局局长陈建新、五华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温艳玲和梅州客家足球俱乐部总经理曹阳参加发布会。

  参加发布会的还有今年新引进的新任主教练洛克奇,还有新加盟球队的内外援,包括保加利亚籍的新外援博季诺夫。该队员曾经是保加利亚国脚,效力过意大利的尤文图斯、帕尔马俱乐部,代表曼城俱乐部参加英超比赛。内援方面,引进了杨文吉(华夏幸福)、罗希(上海申花)、姚均晟(山东鲁能)、郭靖、谭家军(广州恒大)、霍亮(包头鹿城)、张宏疆(葡萄牙贡多马尔)等球员。其中,姚均晟、郭靖的年龄符合今年职业联赛的新规定(u-23以下)要求的运动员。

  新加盟的外援博季诺夫接受了媒体记者的采访,在谈到来到球队有几天时间了,感觉适应的程度如何时,博季诺夫说:“第一次来到中国,也是第一次来到五华,感到很高兴,当然还是需要一点点时间去适应各方面的情况,不过不管怎么样我都很高兴能来到这里,这里的队友都很好。”

  博季诺夫来到球队后,如何去适应球队进攻的打法?他表示,全世界的足球都应该是进取的,打法上也是进取和勇于去进攻,我来到这里除了表现出最好的自己,也希望能帮助到本地的球员,特别是那些年轻和很有潜质的球员。

  那么博季诺夫希望新赛季为球队进多少球呢?博季诺夫诚恳的说:“这个问题我无法回答你,球队的胜负更加关键,非常感谢俱乐部能邀请我来。”

  作为攻击型球员,来队后有没有跟球队最佳射手贾帕做一些交流?感觉如何?博季诺夫回应说:“非常好,我们的交流很愉快,我知道他去年为球队进了很多球,希望我能支援他,然后分担他的工作。”(文信)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04/n482361097.shtml report 771 北京时间3月4日上午,在梅州五华县国际大酒店会议厅,举行2017年梅州客家足球俱乐部新闻发布会。广东省梅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曾小华、梅州市体育局局长陈建新、五华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