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1轮 > 上海申花VS江苏苏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崔龙洙确认高天意首发拉米缺席 希望获公正判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 裴力)上海申花明晚迎战江苏苏宁,长三角德比再次打响。不过赛前崔龙洙似乎刻意要营造一种平和淡定的氛围。赛前发布会他直接把小将高天意带到了发布会现场,按照中国足协的规定,参加赛前发布会的球员第二天的比赛必须首发,否则俱乐部将受到处罚。这也意味着高天意在明天的比赛中肯定将作为苏宁的U23球员首发。而对于三外援的选择,崔龙洙也坦然地表示,会让拉米雷斯休息。

  此前苏宁已经参加了两场亚冠的小组赛,两场比赛都取得了胜利。在被问及汪嵩明天的比赛是否会出场顶替某名外援的问题时,崔龙洙表示,在两场比赛之后,拉米雷斯出现了一些疲劳和伤病的情况。“我们需要球员对他进行轮换,汪嵩比赛经验丰富,征战中超多年,我们也希望尽快融入球队。明天的比赛如果他有机会出场,希望他能把自己的东西展示出来,为球队做贡献。”

  谈到高天意,崔龙洙给予了一贯的好评。“我们也按照U23的新政,确保几名不错的适龄球员。我不会关注球员的经历和年龄,高天意冬训练得非常投入,他的能力也得到了队里的好评。”

  此外,崔龙洙最担心的还是长三角德比的判罚问题。“明天是我们2017赛季的第一场联赛,希望以好的结果开始我们的征程,明天的比赛将是两个熟悉的对手之间的对决,比赛会非常激烈,出于保护队员,希望能够得到公正的判罚。”

  对于申花这个对手,崔龙洙表示:“申花聘请了英超名帅和世界级球星,这个变化过程中带有一些风险,磨合和默契程度需要时间。但申花是传统强队,球员竞争力也很强,本赛季值得期待。”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04/n482361665.shtml report 675 (搜狐体育裴力)上海申花明晚迎战江苏苏宁,长三角德比再次打响。不过赛前崔龙洙似乎刻意要营造一种平和淡定的氛围。赛前发布会他直接把小将高天意带到了发布会现场,按照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