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冰雪 > 滑雪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家残奥委会访问平昌 90余名代表举行研讨会议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2017年3月2日,韩国平昌讯——首尔时间2017年3月2日,国家残奥委会(NPC)代表团团长研讨会将3月1日~3日在平昌阿尔卑西亚会议中心举行。平昌组委会迎接了90余名来自世界各国残奥委会代表团的成员。

  与上个月举行的国家奥林匹克委员会(NOC)代表团团长研讨一样,三天的研讨会过程中提供的所有信息,都是基于包括在计划档案中的信息。国际残奥委员会和POCOG之间,将在NPC举行一些临时会议,以确保每个人的计划能够在2018年3月9日开始的残奥会之前的一年中继续实施。

  平昌冬奥组委会委员长李熙范先生表示:“这是非常难以置信的,在距离第十二届冬残奥会开幕只有1年零8天之际。在接下来的几天中,我们很高兴的向大家提供平昌冬奥组委的比赛组织情况和运营方面的全面概述。”

  “有一年的时间,平昌组委会将继续努力创造一个可持续的残奥会,促进和平,文化,经济,环境和ICT,以及促进传播残奥会的价值观和运动。平昌组委会将尽最大努力为所有NPC代表团在残奥会历史上提供一个最难忘、运动员最关注的比赛。”

  利奈特·格蕾丝(新西兰)表示:“第一天我们去参观了场馆,今天和明天将在会议中心举行研讨会,会议上要收集重要信息,以帮助我们国家代表团队的计划和准备工作。初步观察表明,平昌组委会与合作伙伴的合作良好,确保比赛规则和准备工作正常进行。我们期待着接下来的两天的信息共享和最后的参观。

  残奥会测试赛将在一个星期后开始,这对我们的残奥运动员来说非常有益的,能测试到高山滑雪薄面和周围的基础设施。这些测试赛是残奥运动员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将帮助我们确保他们为2018平昌冬残奥会做好准备。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04/n482362570.shtml report 743 2017年3月2日,韩国平昌讯——首尔时间2017年3月2日,国家残奥委会(NPC)代表团团长研讨会将3月1日~3日在平昌阿尔卑西亚会议中心举行。平昌组委会迎接
(责任编辑:李仙 US01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