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快船战绩每况愈下,恐难过火箭?保罗或止步首轮?

  3月4日,NBA洛杉矶快船队输给雄鹿队11分!

  虽说他们进入季后赛了,但是现在和同城的湖人一样让人感到迷茫!

  从西部前三掉到西部第五,从伤病到克里斯-保罗续约问题,烦恼不断,战绩更是每况愈下!

  最近5场比赛,他们输了4场,按照这样的趋势,接下来的公牛、绿军也难有悬念了...

  那么,在还有21场常规赛的情况下,我们不得不看看他们季后赛的问题!

  按照现在的趋势,快船队基本稳定在5、6、7这三个位置!掘金第八有点远,其他的基本在1-2个胜场之间!

  也就是说,快船队本赛季将有可能在首轮遇到马刺队、爵士队、火箭队!面对这三支球队,快船队都有多大希望?

  快船队能突破首轮?保罗能否再次冲击西决梦?

  马刺队

  面对老辣的马刺队,在快船队状态良好的时候也赢下了2场!但是,现在的快船队在前几天才输给了马刺队...

  克里斯-保罗当然比帕克会跑,但是伦纳德将打爆快船队的后卫及小前锋!格里芬和阿尔德里奇的作用相当,而上一场德维恩-戴德蒙拿的篮板比小乔丹还多!

  好吧,波波维奇VS里弗斯,章鱼哥认为连快船队球迷都会选择前者..

  爵士队

  面对爵士队,快船队还是很有优势的!

  本赛季常规赛快船队保持着全胜的战绩,虽说爵士队会把快船队的得分限制的非常低,但是快船队还偏偏又都能取胜!

  所以,想要打爵士队,那么快船队就不能再这样输下去了!再输下去,估计就碰不到了..

  火箭队

  快船队面对火箭可以说毫无办法,常规赛两战全败!一场输给三分,一场输给篮板!

  三分这一点只能祈祷对手别进,而篮板必须靠自己努力了!

  可现在的情况来看,最好还是不要遇见火箭队吧?

  显而易见,快船队首轮打爵士队是最好的选择,而他们必须在西部第四或者第五的位置!

  可按照现在每况愈下的战绩,快船队估计是守不住这个位置!一旦掉到第六或者第七,那么面对马刺队和火箭队....现在恐怕很难过啊?

  好吧,现在先别管克里斯-保罗的西决梦了!打起精神,不要在这样下去了,不然止步首轮也并非不可能的事情啊?

sports.sohu.com true 章鱼哥爱篮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04/n482365056.shtml report 2374 3月4日,NBA洛杉矶快船队输给雄鹿队11分!虽说他们进入季后赛了,但是现在和同城的湖人一样让人感到迷茫!从西部前三掉到西部第五,从伤病到克里斯-保罗续约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