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1轮 > 上海申花VS江苏苏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波耶特:我必须承受压力 已想好战苏宁首发11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 裴力)上海申花明晚迎战江苏苏宁,长三角德比再次打响。相比苏宁,波耶特承受了更大的压力,不过他自己似乎并不以为然,因为他认为足球本身就是压力和激情组成。“如果这些东西在我身上看不到,我就去打高尔夫球了。”

  波耶特认为球队现在战斗欲望非常强烈,“球队很乐观,大家状态非常好,希望能够打好明天的比赛,走出亚冠出局的阴影。亚冠被淘汰出局,对于球迷是非常痛心的事情,明天的比赛希望迎来一场开门红。”

  波耶特同时提醒队员,斗志要控制好,不要过度。“明天对手实力很强,对手也比较特殊,我们需要控制好欲望,不要过度。”

  对于明天的首发11人,波耶特表示自己已经想好了,但还没有告诉队员,“今晚我会通知队员。”

  谈到对手苏宁队,波耶特表示:“他们的三场比赛我都看了,他们使用了4名队员,首发也没有上U23,明天的比赛还是有区别的。他们的打法非常明确,从去年延伸到今年。我知道明天是长三角德比,我们是他们最直接的对手。不管结果如何,明天都将是一场精彩的比赛。”

  有记者问波耶特,亚冠失利之后,你个人面对这场比赛是不是也承受了巨大的压力,波耶特轻松地表示:“大家对我还不够了解,我认为压力和激情是足球的一部分,我在球场上必须承受压力,贡献激情。如果我在球场上指挥比赛的时候,大家看不到这两点,那我就要回家打高尔夫了。”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04/n482366639.shtml report 613 (搜狐体育裴力)上海申花明晚迎战江苏苏宁,长三角德比再次打响。相比苏宁,波耶特承受了更大的压力,不过他自己似乎并不以为然,因为他认为足球本身就是压力和激情组成。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