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1轮 > 重庆力帆VS延边富德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张外龙:辽足换人给了大家参考 外援安排赛前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志清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4日下午,2017赛季中超联赛首轮比赛重庆力帆主场对阵延边富德的赛前新闻发布会在重庆奥体中心举行。力帆韩国主帅张外龙展望了新赛季,对于足协的外援以及U-23球员新政策做出了自己的表态。对于力帆的新赛季,张外龙明确表示,球队已经准备好了。

  张外龙在球队赛前的训练中,继续独自一人跪在球场中圈祈福,为球队起到好运。而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韩国主帅简单的介绍了球队的备战情况,“我和大家一样,一直期待着2017赛季的开始,我们球队通过三个阶段的冬训和备战,已经准备好了迎接新赛季,我们渴望着比赛的到来。”

  新赛季中超联赛最大的变化无疑是足协出台的新阵,面对本赛季揭幕战中辽足主帅马林开场15分钟就换下了球队首发的U-23队员的举动,张外龙谈到了自己的想法,“辽宁队的做法我想多少会对大家有一个参考,是不是换下年轻队员,什么时候换,我想有一定的参考价值,但是每一个球队的战术安排以及技战术打法都有不同,所以也没有办法去评价和预测这样的换人举动。”

  重庆力帆在新赛季放弃了前两个赛季球队的强力中锋吉利奥蒂,但是上赛季后半程的主力前锋卡尔德克却在赛季前一直伤病缠身,对此张外龙讲到,“卡尔德克的情况现在还定不下来,我们要看在明天的比赛前,在经过最后队医的确认,以及教练组最后的商讨,才能决定他能不能上场比赛。”

  一旦卡尔德克不能登场比赛的话,那么力帆队火线引进的另一位巴西前锋尤里,就很有可能会登场比赛,对此张外龙介绍了尤里目前的情况,“尤里这名球员可能大家比较了解,他有参加中超比赛的经历,不过因为在昨天他才抵达重庆,所以目前的身体状态不是很好,具体到底能不能登场比赛,我们还要再看明天赛前1小时队医最后的确认和教练组的决定。”

  重庆力帆的队长吴庆出席了赛前的新闻发布会,对于球队的新赛季,这位新队长已经做好了准备,“经过漫长的冬训,我们迎来了新的赛季,球队已经准备好了,明天的对手延边队是一个非常有特点和实力的队伍,但是我们新赛季首场比赛主场作战,所以我们希望用胜利来带给球迷快乐,为新赛季开一个好头。”(张志清 发自重庆)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04/n482367901.shtml report 929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3月4日下午,2017赛季中超联赛首轮比赛重庆力帆主场对阵延边富德的赛前新闻发布会在重庆奥体中心举行。力帆韩国主帅张外龙展望了新赛季,对于足协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