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1轮 > 重庆力帆VS延边富德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力帆用人存疑新援救场 U23队员存提前换下可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志清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5日下午,2017赛季中超联赛首轮比赛重庆力帆主场对阵延边富德的比赛就将在重庆奥体中心打响。作为两支球队新赛季的首场比赛,重要性不言而喻。而对于主场作战的重庆力帆来讲,首轮比赛却存在用人方面的疑问,上赛季大杀四方的外援前锋卡尔德克伤病未愈,以及足协的新阵让韩国主帅张外龙的排兵布阵,存在难题。

  新赛季外援只能上场三名,并且球队必须首发一名以及体替补名单报名一名U-23球员,这样的新政策让各支球队的排兵布阵影响很大,对于重庆力帆来讲同样如此。虽然球队最终还是敲定了包括南松在内的多位适龄球员,并且在外援方面保留了五名外援,但是他们的情况目前都有点麻烦。首当其冲的是卡尔德克,巴西前锋在赛季开始前受伤,目前还没有痊愈,他的作用十分明显,尤其是吉利奥蒂离队后,几乎是球队进攻最重要的支点。

  卡尔德克在赛前并没有参加球队的合练,主帅张外龙介绍到卡尔德克的情况要在比赛开始前再来确定。为了缓解锋线压力,力帆火线引进了昔日贵州人和的外援前锋尤里,不过这位黑煞在昨天才抵达重庆与球队会合,长途飞行让他的身体状态存在疑问,赛前的训练中他只是参加了球队的热身训练,同样没有合练,独自在场面与助教跑圈恢复。

  从赛前的情况来看,与小摩托费尔南多搭档锋线的很可能是火线救场的外援尤里,这对新搭档的首秀值得期待,但也存在卡尔德克与尤里都不会首发的情况,那么力帆的进攻火力将会直线下降。从赛前的训练情况来看,新援郑涛将会成为力帆队的首发边后卫之一。而对于力帆队的首发U-23位置来讲,沸沸扬扬转会而来的南松很可能首发。

  南松一旦首发就将在职业生涯第一场中超比赛中面对自己过去长期生活和成长的延边的球队。而延边因为南松转会而与力帆方面的一些问题至今还没有解决。张外龙在赛前表态,辽宁队第一场比赛早早换下U-23球员的做法,对大家有很多的参考。从这个角度来讲,不排除重庆力帆也会提前换下U-23球员的可能,如果这样的现象延续,那么对于足协的新阵来讲,无疑面临着巨大的尴尬。(张志清 发自重庆)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04/n482367943.shtml report 892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3月5日下午,2017赛季中超联赛首轮比赛重庆力帆主场对阵延边富德的比赛就将在重庆奥体中心打响。作为两支球队新赛季的首场比赛,重要性不言而喻。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