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梅州客家俱乐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梅州新帅:赛程艰难但要做到最好 满意球队备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信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3月4日上午,在梅州五华县国际大酒店会议厅,举行2017年梅州客家足球俱乐部新闻发布会。广东省梅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曾小华、梅州市体育局局长陈建新、五华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温艳玲和梅州客家足球俱乐部总经理曹阳参加发布会。

  参加发布会的还有今年新引进的新任主教练洛克奇,还有新加盟球队的内外援,包括保加利亚籍的新外援博季诺夫。该队员曾经是保加利亚国脚,效力过意大利的尤文图斯、帕尔马俱乐部,代表曼城俱乐部参加英超比赛。内援方面,引进了杨文吉(华夏幸福)、罗希(上海申花)、姚均晟(山东鲁能)、郭靖、谭家军(广州恒大)、霍亮(包头鹿城)、张宏疆(葡萄牙贡多马尔)等球员。其中,姚均晟、郭靖的年龄符合今年职业联赛的新规定(u-23以下)要求的运动员。

  新闻发布会后梅州客家队主教练洛克奇接受了媒体记者的采访,在谈到刚带队不久,觉得球队情况如何时,洛克奇说:“在我没有上任之前,教练组和球员们的状态都很好,我非常满意球队和队员的状态。”

  而球队备战的情况如何呢?洛克奇说:“我要感谢梅州各级领导对球队的关心,我带球队20多天,在韩国踢了一些比赛,包括今天下午也会有一场比赛,来磨合队伍。经过教练组和球员们的努力,我对现在球队的进度很满意,也希望今年的成绩会比去年要好。今年是新的教练组,也有新的球员加入,我们只能比去年做的更多,相信我们的实力会比去年有提高,一切都在正常的备战中,我对目前球队的情况很满意,我知道我需要的打法,我相信球队会有好的成绩。我知道我们前几轮的对手都是冲超的球队,这对我们来说很艰难,但是我们依然要做好。”

  梅州客家队的传统是打进攻足球,洛克奇会延续还是改变呢?洛克奇表示,上个赛季我们在进攻方面做得不错,进了很多球,当然我们要延续这样的表现,但是我们更需要去改变我们防守的能力。

  那么洛克奇是否适应在中国的生活呢?洛克奇介绍说:“所有的东西都很好,天气很好,很适应,但是饮食方面需要慢慢去接受,这是唯一的问题,其它都很好。”(文信)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04/n482372489.shtml report 886 北京时间3月4日上午,在梅州五华县国际大酒店会议厅,举行2017年梅州客家足球俱乐部新闻发布会。广东省梅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曾小华、梅州市体育局局长陈建新、五华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