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全明星后场均23.6分 德隆离队小库里大爆发

  交易截止日,小牛进行了两笔操作,送出博古特、安德森,以及一个受保护的首轮选秀权,得到诺埃尔。紧接着,小牛宣布裁掉德隆。交易诺埃尔的操作是正确无比的决定,因为小牛终于再次得到强力型护筐中锋。不过裁掉德隆,还是令不少小牛球迷感到不解。然而,随着塞斯-库里全明星后打出爆炸式表现,你就不会因为小牛白白失去德隆而感动难过了。

  

  全明星后的5场比赛,小牛取得3胜2负的战绩,继续保留晋级季后赛的希望。小牛表现最抢眼的无疑是塞斯-库里,过去5场比赛,小库里场均贡献23.6分3.6篮板3.4助攻1.6抢断,命中率达到56.8%,三分球命中率达到54.4%,这俨然就是全明星级别的表现。当哥哥斯蒂芬-库里陷入疯狂打铁的时候,弟弟塞斯-库里却火得一塌糊涂,成为小牛进攻端最重要的球员之一。因为德隆的离队,小库里得到了足够的出场时间,全明星后场均出场时间达到36.2分钟,成为小牛核心球员一样的存在。

  小库里的大爆发,除了自身的努力之外,卡莱尔的调教可谓是功不可没。去年休赛期低价签下小库里后,小牛的这笔操作就被认为是十分成功的。不过在赛季开局阶段,小库里被作为控卫来使用,但效果并不明显。当小库里作为控卫在场时,他的失误增多,传球能力一般的软肋也彻底暴露。于是在下半赛季,小库里经常出现在2号位,只负责进攻,并不需要承担组织的重要,于是小库里打出了十分稳定而出色的表现。或许是看到小库里越来越稳定的表现,小牛也决定裁掉德隆,让他去追求总冠军的同时,也扶持小库里上位。

  

  本赛季至今,小库里场均能得到12.7分2.6篮板2.8助攻1.2抢断,命中率达到48.1%,三分命中率达到43.2%!如今卡莱尔已经把小库里当做核心球员来培养,在比赛最后阶段,他甚至可以进行持球进攻。毫无疑问,如果小库里继续稳定的表现,那么等待他的就一定会是一份来自库班的大合同!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04/n482374990.shtml report 1010 交易截止日,小牛进行了两笔操作,送出博古特、安德森,以及一个受保护的首轮选秀权,得到诺埃尔。紧接着,小牛宣布裁掉德隆。交易诺埃尔的操作是正确无比的决定,因为小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