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上海上港再次打脸足协新政,U23政策如何能够继续下去?

  北京时间3月4日中超第一轮上海上港主场迎战长春亚泰,比赛进行到第25分钟,长春亚泰由老将范晓东禁区外打入一球,随后,28分钟上海上港获得任意球,这是主裁哨声响起指向场边,上海上港进行换人调整。21号于海上场替换下U23球员17号张华晨。

  

  

  

  就在昨天2017年中超联赛首轮首场比赛开打,由贵州恒丰智诚队坐镇贵阳奥体中心体育场,迎战辽宁宏运开新队。

  比赛仅仅进行到第17分钟,辽宁便选择换人,王亮换下U23首发球员王峤。这次换人引起了多方关注,足协在新赛季颁布了U23政策,每场必须有一名U23球员首发,这也使得各支球队被迫想办法来完成足协新规。

  

  其实,对于如今中超水平还是较为低的情况下,强制实行U23政策实在是值得商榷。有专家认为U23政策确实有助于中国足球发展,但就目前来说强制U23球员登场难免有些揠苗助长的成分。

  第一场有辽宁的17分钟换人,随后有上港的30分钟换人,或许在新赛季中超比赛中这样的情况还会发生很多次,如何能够让球队愿意使用U23球员而不是强制使用这或许会是足协要面对的严重问题。

  

  只有球队主动使用U23球员,并且场上不止一名U23球员时,中国足球或许才是真的发展。

sports.sohu.com true 赵四眼中的足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04/n482376961.shtml report 1226 北京时间3月4日中超第一轮上海上港主场迎战长春亚泰,比赛进行到第25分钟,长春亚泰由老将范晓东禁区外打入一球,随后,28分钟上海上港获得任意球,这是主裁哨声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