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英超-罗霍破荒琼斯送点 曼联半场1-1平伯恩茅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治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3月4日23时,2016-17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展开第27轮争夺。曼联队坐镇主场老特拉福德球场迎战伯恩茅斯队。上半时比赛,曼联队与少一人的伯恩茅斯队战成1-1平进入半场休息。第24分钟,罗霍接瓦伦西亚传球打入个人英超首球;第40分钟,菲尔-琼斯送出点球,金操刀命中。最后阶段,伊布和明格斯都有不理智的行为,但主裁判弗里恩德却将瑟曼罚下。

  这是曼联队三周来打得首场,也是俱乐部历史上的第950场英超比赛。此前,红魔在梦剧场5次面对伯恩茅斯队全胜进15球仅失1球,并且曼联队最近20个正赛主场比赛14胜6平未有败绩,进入2017年后主场7战仅丢1球。反观伯恩茅斯队,近期状态低迷已经吞下英超4连败,进入2017年后7轮不胜仅拿2分。与夺得联赛杯冠军的首发阵容相比,穆里尼奥今天对先发做出了4处调整,卢克-肖、菲尔-琼斯、卡里克和鲁尼亮相首发。

  第2分钟,鲁尼点球点附近接瓦伦西亚传球头球攻门高出横梁。3分钟后,卢克-肖后场突然送出一记身后球,博格巴高速插上,在大禁区左侧低射远角,皮球被博鲁茨伸手一挡擦着右立柱将将偏出。第7分钟,马塔大禁区左侧射门被博鲁茨挡出,不过边裁已经举旗示意马塔接球前越位。第10分钟,鲁尼在右肋几乎形成单刀的情况下大度横敲,不过伊布停球处理不好错失起脚机会,底线前横传门前被博鲁茨破坏。伯恩茅斯队立即反击,阿福比在被罗霍拉拽后仍杀入禁区,不过由于脚下打滑摔倒,皮球被德赫亚捅出。

  第12分钟,马夏尔左路内切后大禁区边缘的劲射被博鲁茨封出。2分钟后,阿特因滑铲卡里克被补发了一张黄牌。第17分钟,马夏尔和博格巴短时间内两次从左路送出传中球,不过伊布一次门前包抄踢在膝盖,一次抢点头球顶偏。第19分钟,卡里克中场直塞,马夏尔左肋内切8米处左脚劲射,皮球又被博鲁茨封出底线。第23分钟,马塔左侧角球被乔舒亚-金顶出,卡里克外围得球横敲,瓦伦西亚肋部抡上一脚,罗霍在小禁区前沿左脚一挡将球送入球门左下角,这是罗霍在85次代表曼联队出战时取得的第二个进球,也是其英超首球。

  第33分钟,瑟曼在解围球的同时也铲翻卢克-肖,由于不满判罚被主裁判弗里恩德黄牌警告。第38分钟,皮尤在大禁区左侧拿球一扣被已经做出防守动作的菲尔-琼斯碰倒,主裁判弗里恩德鸣哨判罚点球,伊布表达不满吃到黄牌,乔舒亚-金操刀右脚大力打球门左上死角,取得个人本赛季第8个英超进球,场上比分1-1平。第42分钟,鲁尼大禁区左侧的射门被博鲁茨单手托出。上半时补时阶段,伊布在被明格斯不慎踩到耳朵后争抢高球时有肘击的危险动作,不过主裁判弗里恩德却向瑟曼亮出第二张黄牌将其驱逐出场。上半时比赛,曼联队与少一人的伯恩茅斯队战成1-1平进入半场休息。

  曼联队(4-2-3-1):1-德赫亚/23-卢克-肖、5-罗霍、4-菲尔-琼斯、25-瓦伦西亚/6-博格巴、16-卡里克/11-马夏尔、10-鲁尼、8-马塔/9-伊布

  伯恩茅斯队(4-2-3-1):1-博鲁茨/15-亚当-史密斯、3-史蒂夫-库克、26-明格斯、11-丹尼尔斯/8-阿特、6-瑟曼/24-弗拉泽、17-乔舒亚-金、7-皮尤/9-阿福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04/n482377523.shtml report 1379 北京时间3月4日23时,2016-17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展开第27轮争夺。曼联队坐镇主场老特拉福德球场迎战伯恩茅斯队。上半时比赛,曼联队与少一人的伯恩茅斯队战成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