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马加特直言希望带德国球员来中超,再谈王永珀离开鲁能真实原因

  中超揭幕战,山东鲁能2-0天津泰达。比赛中99年出生的小将郭田雨登场。赛后,小将郭田雨表示,过几天就是自己生日了,“从登场到最后,(我)一直是笑着的,能登场很高兴,也很激动。上场后队友在场上也一直在鼓励我,我会继续努力的。”

  

  当然,郭田雨也谈到自己很清楚8号球衣的使命,“俱乐部帮我选择了这个号码,我心里知道这份重任和传承,我会努力的,一定会全力以赴。”

  

  比赛中,替补登场的刘彬彬率先进球,打破僵局,对于球队取胜后的心情,93年出生的刘彬彬赛后采访时候这样表示,“能取得进球是球队的努力,用这场胜利来回报来到现场看球的球迷。我们上半场球队踢得也很不错,全场比赛都拼的不错,年轻队员应该珍惜俱乐部主导年轻化的机会,这很不容易。”对于揭幕战中在4万多名球迷面前踢球的感受,刘彬彬笑着说,“在这么多球迷面前踢球,心情是很兴奋的,我们也给球迷带来了胜利,希望越来越多的球迷来支持我们。”

  

  鲁能主帅马加特赛后表示,“非常开心能2-0赢下比赛,这场比赛开场和我们的预期不一样,有些困难。当然也正常,球队在揭幕战有些紧张,草坪质量也不是很好,草根不是很稳,给球队带来了不少影响,因此快速进入比赛状态对于我们来说有些难。”随后马加特说道:“我们的比赛下半场有了很大的提高,尤其是边前卫换上新鲜血液后,通过边路给了对方很多威胁。我们的两个进球也表示了我们今天是更有优势的球队。今天要特别表扬蒿俊闵,他在中场的控制做得非常好,当然今天的胜利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因为下一场我们要面临联赛冠军。”

  

  赛后发布会上,一位来自德国的记者向马加特问到是否欢迎来自德国的球员来到中超,马加特表示:“作为德国教练来说我肯定愿意和德国球员合作,我来之前也看到了中国与德国的合作,包括两国高层之间、鲁能与德国方面之间都有合作,他们走的很近,我很高兴是唯一一个中超的的德国教练,我也希望是把德国球员带到中超。”

  

同时,这位德国记者还问到关于放走王永珀的原因,马加特表示自己没有参与这次转会谈判,“俱乐部多次挽留过王永珀,当然这么多的尝试也没有成功,他本人想去另一家俱乐部。这就是中超的现状,好的球员总是被多家球队追求。”

  闪电体育 徐凯华 牟晓峰 赵献喆

sports.sohu.com true 山东鲁能资讯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04/n482382247.shtml report 1589 中超揭幕战,山东鲁能2-0天津泰达。比赛中99年出生的小将郭田雨登场。赛后,小将郭田雨表示,过几天就是自己生日了,“从登场到最后,(我)一直是笑着的,能登场很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