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篮球场上,小提琴惊艳演绎《直到世界的尽头》,是否勾起你曾经的热血么?

  谁的青春里没有《灌篮高手》,还有那一首最熟悉的片尾曲《直到世界的尽头》,小提琴现场“凄美”演绎,听到音乐仿佛让80.90后又回到了《灌篮高手》那个年代,这是一首转为那个年代的朋友准备的鸡汤音乐。

催泪视频

  

  在篮球场上,小提琴手拉着忧伤的曲调,没有激昂与热血,仿佛长大的我们早已忘记了当年“热血”的滋味,后半段乐队的加入,让我们再次一次穿上了球衣、拿起篮球、再一次踏上了久违的篮球场……

你有多久,没碰过“篮球”了?

KBT篮球训练营咨询微信:kbtsport01

#KBT训练营集锦#

点击图片了解:KBT招贤纳士

  

每 天 一 篇 训 练 干 货

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微信公众号:KBT高阶篮球训练

让你成为一个会打篮球的baller

sports.sohu.com true KBT高阶篮球训练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04/n482382796.shtml report 1820 谁的青春里没有《灌篮高手》,还有那一首最熟悉的片尾曲《直到世界的尽头》,小提琴现场“凄美”演绎,听到音乐仿佛让80.90后又回到了《灌篮高手》那个年代,这是一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