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1轮 > 山东鲁能VS天津泰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天津亿利队赛季首秀遗憾落败 拼搏精神带来希望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2017年3月4日19:35,天津亿利队在济南奥体中心客场迎来了与山东鲁能泰山队的2017年中超联赛揭幕战,就此开启球队2017新赛季的征程。天津亿利队全场拼尽全力,但无奈最终还是以0-2败下阵来。虽然没能从奥体中心带走分数,但天津亿利队全场表现出来的拼搏和顽强的精神,足以让球迷对于新赛季的亿利充满希望。

  本赛季,天津亿利队在获得亿利集团的注资后,接连引进米克尔、黄锡镐、王栋、谭望嵩、李源一等强援后实力强援,实力大增。本场比赛中,天津亿利尽遣主力出场,米克尔、古德利、黄锡镐皆出现在首发阵容当中。为配合足协U23新政策,天津亿利派出小将杨立瑜出场。

  比赛开始后,双方打得都相对谨慎。直到比赛进行到第13分钟,才出现第一次射门,蒿俊闵任意球传中,佩莱头球攻门砸向球门,被表现神勇的杜佳扑出底线。天津亿利在上半场第31分钟完成攻门,王秋明接杨立瑜的传球将球打偏。上半场比赛结束,天津亿利队客场与山东鲁能暂时战成0-0平。

  下半场比赛开始仅3分钟,天津亿利队买提江左路横传,古德利跟上一脚远射,可惜球偏出球门。下半场第59分钟,小将杨立瑜被李源一替换下场。比赛进行到第66分钟,郭皓顶替王栋出场比赛。第73分钟,李源一非常规动作射门稍稍高出。比赛来到第77分钟,鲁能泰山队大脚长传,佩莱头球过渡,金敬道回传,刘彬彬跟进推射破门打破僵局。仅仅4分钟后,天津亿利队城门再告失手,吴兴涵左路快速突破过掉防守,横传禁区,西塞后点抢点将球打进。天津亿利0-2暂时落后。最后时刻,天津亿利队强势反扑力图挽回败局,但皮球始终难以逾越王大雷的十指关。最终,天津亿利队客场0-2不敌山东鲁能泰山,没能迎来开门红。

  首发阵容:

  1-杜佳、4-潘喜明、6-王栋(66’22-郭皓)、10-米克尔、13-王秋明(80’8-胡人天)、14-黄锡镐、;17-惠家康、19-白岳峰、20-杨立瑜(U23)(58’11-李源一)、25-买提江、27-古德利

  替补名单:5-邱添一、、8-胡人天、11-李源一、21-赵英杰、22-郭皓、28-谭望嵩、30-李铮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04/n482382886.shtml report 949 2017年3月4日19:35,天津亿利队在济南奥体中心客场迎来了与山东鲁能泰山队的2017年中超联赛揭幕战,就此开启球队2017新赛季的征程。天津亿利队全场拼尽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