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1轮 > 山东鲁能VS天津泰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能主帅谈王永珀离队 希望把德国球员带到中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齐鲁网
  • 手机看新闻

  齐鲁网济南3月4日讯 (闪电体育实习记者 牟晓峰)凭借刘彬彬和西塞的进球,鲁能主场2-0击败来访的天津泰达,取得新赛季开门红。赛后发布会,鲁能主帅马加特称赞了蒿俊闵的表现,并坦言希望能把德国球员带到中超来。

  鲁能主帅马加特赛后表示草坪质量对球队带来不少影响,“非常开心能2-0赢下比赛,这场比赛开场和我们的预期不一样,有些困难。当然也正常,球队在揭幕战有些紧张,草坪质量也不是很好,草根不是很稳,给球队带来了不少影响,因此快速进入比赛状态对于我们来说有些难。”随后马加特说道:“我们的比赛下半场有了很大的提高,尤其是边前卫换上新鲜血液后,通过边路给了对方很多威胁。我们的两个进球也表示了我们今天是更有优势的球队。今天要特别表扬蒿俊闵,他在中场的控制做得非常好,当然今天的胜利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因为下一场我们要面临联赛冠军。”

  赛后发布会上,一位来自德国的记者向鲁能主帅马加特问到是否欢迎来自德国的球员来到中超,马加特表示:“作为德国教练来说我肯定愿意和德国球员合作,我来之前也看到了中国与德国的合作,包括两国高层之间、鲁能与科隆学院之间,都有合作,他们走的很近,我很高兴是中超唯一一个德国教练,我也希望是把德国球员带到中超。”

  同时,这位德国记者还问到关于放走王永珀的原因,马加特表示自己没有参与这次转会谈判,“俱乐部多次挽留过王永珀,当然这么多的尝试也没有成功,他本人想去另一家俱乐部。这就是中超的现状,好的球员总是被多家球队追求。”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04/n482383484.shtml report 658 齐鲁网济南3月4日讯(闪电体育实习记者牟晓峰)凭借刘彬彬和西塞的进球,鲁能主场2-0击败来访的天津泰达,取得新赛季开门红。赛后发布会,鲁能主帅马加特称赞了蒿俊闵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