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朱婷VS金延璟!中国女排王之蔑视,“平视”韩国一姐!

齐帅 朱婷 阅读(0) 评论()

  朱婷的护肘上,有五星红旗的标志。这是朱婷和她的姐姐,在来土耳其之前,一针一线绣上去的。朱婷解释:戴着这副护肘,在土超联赛、女排欧冠和世俱杯上亮相,可以激励自己,可以宣传我的祖国!同样的,韩国女排天才选手金延璟,也选择在护具上,印上韩国国旗。在爱国这个层面,两位女排高手,都做得很好。

  

  

  金延璟是朱婷的偶像,不过仅仅是竞技层面上。金延璟今年29岁,世界收入第一,为120万欧元。朱婷紧随其后,为110万欧元。不过,朱婷比金延璟小了整整6岁。这意味着,下届奥运会,金延璟能否出战是个未知,而朱婷,将会迎来自己的最巅峰时刻!

  

  

  瓦基弗银行本赛季两次遭遇费内巴切。一次是联赛中,金延璟缺战,银行队3:0砍瓜切菜。另一次是土耳其杯决赛,金延璟披挂上阵,还给银行队一个3:0。说她是韩国一姐,并不夸张。此人的能力,在整个女排世界,也几乎是最强者。

  

  

  今天晚上,双方第三次交手,守着网络直播的朋友,能够感到金延璟阵阵杀气!本赛季的土超,风头被18战18胜的瓦基弗银行抢走,风头被评为2016年度最佳,且各项数据领先的朱婷夺走。金延璟急于用这场比赛,挽回颜面。此前,金延璟在杯赛赢了朱婷,韩国媒体大肆渲染,如图:

  

  

  全场比赛,中国球迷比较着急,心态就像当年看姚明,替火箭队着急。——瓦基弗银行虽然0:3完败,但是朱婷在和金延璟的对话中,不落下风!网前扣杀,后场救险,均有突出贡献。银行队其他球员,有些拖了后腿,在关键时刻,小错误不断,这是输球的症结。古德蒂时而急躁的脾气,也会影响到球员。

  

  

  看朱婷的观众和球迷,能够感到我们中国女排这位“王之蔑视”的人物,场上的能力越来越强,肌肉更发达了,场上的灵活动作也更多了。在外国得到锻炼的朱婷,将会在未来,有更大的发展,这没有疑问!一场和费内巴切的失利,不必过于挂怀。

sports.sohu.com true 齐帅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04/n482383917.shtml report 2143 朱婷的护肘上,有五星红旗的标志。这是朱婷和她的姐姐,在来土耳其之前,一针一线绣上去的。朱婷解释:戴着这副护肘,在土超联赛、女排欧冠和世俱杯上亮相,可以激励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