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科尔暗讽联盟?怒批骑士无节制交易,分化联盟实力

球感者 骑士 勇士 阅读(0) 评论()

  科尔又怒了!自从杜兰特受伤后,整个勇士就像丢了魂一样,科尔的心情就像大姨妈来了,开心不起来。这不,在巴克利公开嘲讽勇士没有了杜兰特连总决赛都进不去后,科尔终于急了,公开表示骑士这样毫无节制的交易让他感觉在打不平等的比赛,让球员难打,并隐隐暗讽联盟的不作为。

  此举也遭到了不少球迷的声讨,认为科尔在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要知道,上赛季的勇士就已经创造了历史,但是这么强的勇士偏偏又招募来了杜兰特,当初勇士这个交易震惊了全联盟,也遭到了不少专家的批评,这也导致了我们一直认为勇士的干爹就是萧华,不然怎么可能会允许强者更强的不合理情况发生。

  科尔如此失态是有原因的。骑士如今似乎彻底摆脱了前几周的阴霾,科沃尔的表现越来越好,现在又迎来了德隆和博古特,无论是在进攻组织方面还是防守的篮板方面都变得无懈可击。对比骑士,勇士正遭遇着开赛至今最严重的危机,关键大将杜兰特的受伤让整个勇士陷入了阴霾,如今的球队打得非常艰难外线手感不佳,内线更是被爆,科尔怎么高兴得起来?

sports.sohu.com true 球感者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04/n482384499.shtml report 1031 科尔又怒了!自从杜兰特受伤后,整个勇士就像丢了魂一样,科尔的心情就像大姨妈来了,开心不起来。这不,在巴克利公开嘲讽勇士没有了杜兰特连总决赛都进不去后,科尔终于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