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1轮 > 山东鲁能VS天津泰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帕切科:鲁能前锋表现很出色 我们输在最后一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 徐江 3月5日 济南报道)北京时间3月5日,中超联赛新赛季首轮比赛,山东鲁能在主场以2-0战胜天津泰达,刘彬彬率先破门。比赛结束后,泰达主帅帕切科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对于输掉比赛,帕切科说:“今天上半时我们踢得不错,对方没有什么机会,我们在进攻最后一击没有把握住会,前半部分我们做到得非常好,包括针对佩莱进行的防守。但下半时对方换上的17号和21号球员改变了比赛,我们落后尝试改变比赛,但没有成功,山东鲁能今天表现也很出色。对方打得非常直接的情况,后点直接找对方两名前锋,对方前锋能力非常强,在防守他们做得不算,而我们在二点球控制不是太好,总的来说还是有所欠缺。”

  对于今天的比赛,帕切科说:“在足协关于外援的新政策出来后,今天我们无法在前锋线安排外援前锋,今后我们会考虑启用外援前锋。在冬训期间,我发现了球队的一些问题,所以转会最后阶段寻找了一名前锋,但我们今天的首发是前一段主要磨合的阵容。今天的U23球员、队长王栋都发挥不错,今后我们还要寻找新的攻击点。”

  对于最后时刻的丢球,帕切科认为:“对方两名前锋个人能力非常出色,这是他们的优势,而我们没有正印的前锋,包括下半时换上的李源一也不是前锋出身,佩莱能够有那么高的身价,也是有原因的。”

  本赛季,泰达早早的用满了外援名额,在谈到足协新政对球队的影响时,帕切科说:“我不想去找客观原因,新政对每支球队都是一样的。在这场比赛结束后,我们会做出针对性的分析,后面的比赛开始使用外援前锋,我们在整体防守、控制球都不错,仅仅是最后一击对球门的威胁有所欠缺。”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05/n482385460.shtml report 1329 鲁能2-0泰达西塞破门兴奋庆祝(搜狐体育徐江3月5日济南报道)北京时间3月5日,中超联赛新赛季首轮比赛,山东鲁能在主场以2-0战胜天津泰达,刘彬彬率先破门。比赛
(责任编辑:郇岐 US02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