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刘彬彬西塞破门 鲁能2-0亿利取得开门红

  北京时间3月4日19点45分,2017赛季中超联赛首轮山东鲁能泰山与天津亿利的比赛在鲁能大球场进行。凭借的刘彬彬和西塞的进球山东鲁能泰山2:0战胜天津亿利取得新赛季开门红。

  双方中超联赛历史交锋战绩,鲁能泰山主场8胜3平2负。U23方面崔巍首发出场。

  第12分钟,鲁能获得角球机会,蒿俊闵主罚到禁区,佩莱头球攻门被杜佳拖出横梁。鲁能连续获得角球机会,蒿俊闵再次罚到禁区内,吉尔的头球攻门偏门而出。

  

  第15分钟,亿利获得角球机会,王栋罚至禁区后点,黄锡镐争抢头球犯规。第26分钟,佩莱前场回抢被判犯规。29分钟,金敬道突破进入禁区,对方门将出击将球没收。

  第36分钟,佩莱禁区前起跳争抢头球,手臂打到对方头部被主裁判出示了黄牌。第39分钟,佩莱接到队友传球胸部停球后的凌空倒钩打门,因距离球门较远没有打上力量,球被杜佳抱住。

  第39分钟,齐天羽右路突破被对方放倒,鲁能获得右路前场任意球的机会。崔巍的罚球到禁区后点,没有形成威胁。第41分钟佩莱传球给禁区内的金敬道,金敬道的打门高出横梁。半场比赛结束,双方战成0:0。

  易边再战,双方都没有换人。第54分钟,蒿俊闵主罚前场任意球,吉尔禁区内与杜佳相撞,裁判对吉尔出示了黄牌。第56分钟,刘彬彬换下崔巍。第58分钟,鲁能右路斜传禁区,佩莱侧身打门偏门而出。第58分钟,李源一换下杨立瑜。第59分钟,刘彬彬右路突破被古德利放到,但是主裁判并未出示黄牌。第61分钟,鲁能前场断球反击,王栋从后面踢倒金敬道,吃到一张黄牌。鲁能主罚任意球到禁区内,佩莱没有能够到球。第64分钟,刘彬彬突破被买提江拉倒,主裁判对买提江出示黄牌。第73分钟,宋龙中场犯规被主裁判出示了黄牌。第66分钟,天津队用22号郭皓换下6号王栋。

  第77分钟,鲁能右路传入禁区,对方解围没有踢远,刘彬彬门前推射破门,鲁能1:0。

  

  第79分钟,吴兴涵换下金敬道。第80分钟,亿利队用胡人天换下王秋明。

  第81分钟,吴兴涵左路突破横传门前,西塞门前劲射破门,鲁能2:0。

  第87分钟,吴兴涵左路突破传中,西塞的头球打在潘喜明的身上。第88分钟,亿利队李源一禁区内的甩头攻门被王大雷没收。第93分钟,郭田雨换下王彤。比赛结束前,王大雷因为和主裁判理论吃到一张黄牌。最终鲁能泰山凭借刘彬彬和西塞的进球,2-0战胜亿利队取得2017赛季中超开门红。

  首发阵容及换人

  鲁能泰山:王大雷;宋龙、吉尔、戴琳、齐天羽;金敬道(79分钟,吴兴涵)、崔巍(56分钟,刘彬彬)、蒿俊闵、王彤(93分钟,郭田雨);西塞、佩莱

  天津亿利:杜佳;白岳峰、黄锡镐、潘喜明、买提江、古德利、米克尔、王栋(66分钟,郭皓)、王秋明(80分钟,胡人天)、惠家康;杨立瑜(58分钟,李源一)

sports.sohu.com true 山东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05/n482387342.shtml report 1478 北京时间3月4日19点45分,2017赛季中超联赛首轮山东鲁能泰山与天津亿利的比赛在鲁能大球场进行。凭借的刘彬彬和西塞的进球山东鲁能泰山2:0战胜天津亿利取得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