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英超实时积分射手榜!利物浦胜阿森纳,曼联战平

  北京时间3月4日晚,英超联赛第27轮展开较量,在一场焦点战役中,利物浦凭借菲尔米诺、马内、维纳尔杜姆的进球,3-1战胜阿森纳。曼联则1-1战平伯恩茅斯,伊布在比赛下半时点球被扑出错失绝杀良机;莱斯特城在主场先丢一球的情况下,连进三球3-1战胜赫尔城,斯托克城2-0战胜米德尔斯堡,斯旺西3-2战胜伯恩利,南安普顿则与沃特福德上演进球大战,最终4-3战胜对手,水晶宫2-0战胜西布朗。

  以下为英超实时积分榜:

  利物浦在取得与阿森纳比赛的胜利之后,积分重新来到前四暂列第三位,而曼联在收获一场平局之后将继续排名第六位,切尔西队目前仍高居榜首,本轮他们将在客场对阵西汉姆联,而排名第二的热刺本轮将迎战埃弗顿,曼城队暂列第四,本轮他们的对手将是桑德兰。

  射手榜方面:

  本轮有多名球员在联赛中打入两球,洛伦特梅开二度帮助球队逆转绝杀伯恩利,格雷虽也打入两球但却于事无补,而雷蒙德和阿诺托维奇的梅开二度则分别帮助南安普顿和斯托克城取得胜利。而马内、菲尔米诺等人的精彩发挥也帮助利物浦队战胜阿森纳。目前卢卡库、桑切斯、凯恩仍以17粒进球领跑射手榜,迭戈·科斯塔以一球之差紧随其后,而伊布则在联赛中打入了15粒进球排名射手榜第五位。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05/n482388697.shtml report 1142 北京时间3月4日晚,英超联赛第27轮展开较量,在一场焦点战役中,利物浦凭借菲尔米诺、马内、维纳尔杜姆的进球,3-1战胜阿森纳。曼联则1-1战平伯恩茅斯,伊布在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