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卡尔德隆加盟老鹰换号码 主帅赞得到他非常幸运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仙人指路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3月5日,近日老控卫何塞-卡尔德隆终于有了下家,老鹰宣布认领这位西班牙后卫。

  本周早些时候,卡尔德隆为了加盟1支具有竞争力的球队,主动要求湖人队买断其合同。之后他签约勇士队,但凯文-杜兰特的意外受伤,让勇士队改变主意,签下卡尔德隆2小时之后就将他裁掉,转而签下马特-巴恩斯。联盟已经确认,因勇士队在当地时间3月1日晚裁掉卡尔德隆,所以这位35岁老将有资格代表其他球队征战今年季后赛。

  这笔签约,让卡尔德隆净赚41.5万美元。而在前去亚特兰大后,卡尔德隆将成为老鹰队球员名册第15人,球员号码也将从在湖人的5号球衣改成13号球衣。

  对于卡尔德隆的加盟,老鹰教练布登霍泽尔说道:“我们非常幸运,能有何塞这样的优秀球员在这样关键的时刻加盟,他的无私精神和远投能力都非常适合我们球队,他的经验也可以传授给其他队员。”

  这是卡尔德隆在联盟征战的第12年。本赛季他为湖人队打了24场球,其中11场首发,场均出场12.2分钟,交出3.3分2.1助攻1.8篮板的数据。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05/n482389339.shtml report 1058  北京时间3月5日,近日老控卫何塞-卡尔德隆终于有了下家,老鹰宣布认领这位西班牙后卫。本周早些时候,卡尔德隆为了加盟1支具有竞争力的球队,主动要求湖人
(责任编辑:李仙 US01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