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聚焦 > NBA快报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5日早报:詹皇欧文进入轮休 甜瓜批纽约缺战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3月5日,NBA常规赛今天继续进行,早间主要新闻如下:

  詹皇欧文缺席战热火

  克利夫兰骑士队今天迎来迈阿密热火队,骑士队主帅泰伦-卢将勒布朗-詹姆斯和凯里-欧文轮休,两位大将不会参加今天骑士队和热火队比赛。首发阵容将是德隆-威廉姆斯、香波特、詹姆斯-琼斯、科沃尔和特里斯坦-汤普森。泰伦-卢就曾表示,球队会在进入三月份让球员轮休。昨天骑士队刚打完和亚特兰大老鹰队比赛,今天是骑士队背靠背客场比赛的第二场。骑士让德隆、科沃尔、琼斯等人首发,也是为了增加新援以及第二阵容的磨合。

  老鹰正式认领卡尔德隆

  亚特兰大老鹰已经认领了后卫何塞-卡尔德隆,卡尔德隆在北京时间3月5日早上6点度过了澄清期,老鹰可以直接认领他。本周各支NBA球队已接到通知,被勇士在当地时间周三晚裁掉的卡尔德隆有资格代表他的新球队参加季后赛。本赛季卡尔德隆场均上场12.2分钟,得到3.3分1.8篮板2.1助攻。本周早些时候,卡尔德隆为了加盟具有竞争力的球队,主动要求被湖人队买断。随后勇士将其签下,但凯文-杜兰特的意外受伤,让勇士队改变计划,签下卡尔德隆2小时之后就将他裁掉,转而签下马特-巴恩斯。勇士队继续付了让卡尔德隆41.5万美元。

  安东尼批尼克斯队缺战术

  纽约尼克斯队周六102-105负于费城76人队,尼克斯队曾在半场领先两位数,最后被逆转。安东尼赛后抱怨球队教练组缺乏比赛的针对性,“从比赛开始,我们一直都是打同样战术,一成不变,其他球队总是能对比赛做出调整。”甜瓜的这番话也可以被视为对三角进攻的不满,尼克斯控卫德里克-罗斯也曾对不得不三角进攻感到无奈。目前尼克斯队战绩25胜37负,落后东部第八有4.5个胜场。

  (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05/n482389572.shtml report 952 北京时间3月5日,NBA常规赛今天继续进行,早间主要新闻如下:詹皇欧文缺席战热火克利夫兰骑士队今天迎来迈阿密热火队,骑士队主帅泰伦-卢将勒布朗-詹姆斯和凯里-欧
(责任编辑:徐臻)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