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C罗被虐成渣,梅西38球太恐怖,2球2助1策划,5球全靠他!

  C罗被虐成渣,梅西38球太恐怖,2球2助1策划,5球全靠他!

  柳号足球观察

  5-0巴萨兵不血刃,复仇维戈塞尔塔。

  又是梅西,比赛中他既是终结者,又是好保姆。总共进2球,助攻2球,策划1球。也就是说,巴萨的5个进球全靠他。

  西甲第26轮,巴萨在诺坎普迎来与维戈塞尔塔的复仇之战,结果状态上佳的巴萨,携上一轮6-1大胜希洪竞技的余威,5-0战胜对手,继续以1分优势力压皇马占据积分榜榜首。

  

  维戈塞尔塔,对于巴萨来说并不是一个容易对付的对手。去年10月3日,西甲第7轮,他们曾经在主场巴莱多斯球场,以4-3战胜卫冕冠军巴萨。那场比赛,中后卫皮克出人意料地打进2球,但他领衔的后防线却漏洞百出,结果被打成筛子。

  

  不过,输球的原因除了后防线的不给力,再就是梅西没有出场,梅西是在第四轮与马竞的比赛中受伤的。没有了梅西,巴萨不仅少了锋线终结者,还少了牵扯对手防守重心的人,塞尔塔球员可以将更对精力用到对付内马尔和苏亚雷斯身上。

  

  本场比赛,他们唯一可以利用的有利因素,可能就是利用恩里克的辞职对巴萨球员的心理造成的波动。

  不过,让他们失望了。这一次他们面对的巴萨,是上一场刚刚6-1狂胜希洪竞技的宇宙巴萨,那场比赛,梅西用极其写意的头球为巴萨打开胜利之门,之后苏亚雷斯梅开二度,内马尔更是用精彩绝伦的任意球,打破进球荒。

  开场之后,苏亚雷斯和梅西再一次进攻中,先后打中立柱。没关系,梅西很快就用一个精彩中场转身过人,然后穿裆过人之后,低平劲射得手。这个球一进,巴萨满盘皆活。而后,梅西精准助攻内马尔挑射破门。再之后,梅西不是助攻、策划就是自己进球。

  

  5-0之后,梅西还有帽子戏法的机会,第76分钟,梅西带球入禁区完全可以选择自己的射门,可他的心中只想为苏亚雷斯创造进球机会,结果错失了进球。

  

  本场比赛之后,梅西在各项赛事总进球达到38个,其中联赛23个,高居射手榜榜首,而他的10个欧冠进球也高居射手榜榜首。这一切,都直接碾压C罗。

  柳号,体育专栏作者。深刻独到的体育评论,新鲜美味的体育资讯。足球、篮球、综合一网打尽,拳击、格斗、搏击精彩呈现。敬请关注“全能体育柳号”公众号qntylh819。

sports.sohu.com true 全能体育柳号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05/n482390385.shtml report 1691 C罗被虐成渣,梅西38球太恐怖,2球2助1策划,5球全靠他!柳号足球观察5-0巴萨兵不血刃,复仇维戈塞尔塔。又是梅西,比赛中他既是终结者,又是好保姆。总共进2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