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米VS卡利亚里前瞻:主帅遇危机 客场战绩不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3月5日晚22点,2016-17赛季的意甲联赛第27轮继续进行,国际米兰在客场挑战卡利亚里。意甲前26轮战罢,国际米兰取得了15胜3平8负的战绩,积48分排名积分榜的第6位。卡利亚里取得了9胜4平13负的战绩,积31分,排名积分榜的第13位。

  交锋历史

  在意甲联赛的历史上,两支球队有着73次对阵,国际米兰取得了33胜27平13负的战绩。两支球队上一次交锋,国米1-2告负。

  看点一:皮奥利遭遇危机

  上一轮联赛输给罗马后,皮奥利就遭遇了危机,外界诟病他在强强对话里的战绩不理想,而皮奥利本人肯定也对此非常纠结。目前孔蒂和西蒙尼两大名帅都同国际米兰的帅位联系到一起,皮奥利只能用一场胜利来为自己正名。

  看点二:国米客场战绩不俗

  最近的5个客场,国际米兰的战绩倒是不俗,球队赢下了其中的4场,仅仅输给了领头羊尤文图斯,因此,虽然是客场作战,但是蓝黑军团赢球的可能性不小。

  赛前言论

  皮奥利:我不会根据外界的一些说法而做出人员上的变动,我们仍然在14场比赛中赢下了10场,不过这还不够,我们需要继续赢球。对阵罗马,我们输掉了一场3分之战,但是这并非战争,为了达到目标,我们会去付出更多。

  预测首发

  卡利亚里(4321):28-加布里埃尔、20-帕多因、19-皮萨卡内、2-布鲁诺-阿尔维斯、29-穆鲁、3-伊斯卡、8-迪詹纳罗、21-伊奥尼塔、10-若奥-佩德罗、25-萨乌、22-博列洛

  国际米兰(3421):1-汉达诺维奇、24-穆里略、17-梅德尔、25-米兰达、87-坎德雷瓦、5-加里亚迪尼、17-孔多比亚、33-丹布罗西奥、6-若奥-马里奥、44-佩里西奇、9-伊卡尔迪

  (黑曼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05/n482390689.shtml report 829 北京时间3月5日晚22点,2016-17赛季的意甲联赛第27轮继续进行,国际米兰在客场挑战卡利亚里。意甲前26轮战罢,国际米兰取得了15胜3平8负的战绩,积48
(责任编辑:黄诗旋 US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