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波普26+3沙里奇19+8 活塞客场四人20+大胜76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灰锅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3月5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坐阵主场的费城76人迎战来访的活塞。最终全场比赛打完,活塞在客场以136-106战胜费城76人,继续排名东部第八位。

  全场具体比分:33-25、34-27、39-30、30-24(活塞在前)。

  活塞这边,波普26分3篮板、雷吉-杰克逊21分4篮板、马库斯-莫里斯22分3篮板、安德烈-德拉蒙德14分14篮板。

  76人这边,斯陶斯卡斯24分5篮板、沙里奇19分8助攻、TJ-麦康奈尔10分8助攻、罗伯特-科温顿8分4篮板。

  首节比赛刚开始,76人取得完美开局,沙里奇和麦康奈尔先后得分帮助球队取得7-0的开局,随后活塞队请求暂停,暂停过后活塞队开始得分,雷吉杰克逊里突外投帮助球队连得7分将分差迅速缩小,随后史密斯打成2+1帮助球队完成反超,随后在首节末段活塞多点开花将比分拉开,莫里斯两罚命中后,第一节比赛结束,活塞33-25领先76人。

  第二节比赛一开始,76人展开了球队的追分之旅,在第二节前段他们打出14-5的攻击波将比分反超,此后第二节末段活塞请求暂停稍作调整之后再度占据场上主动,史密斯在上半场结束前1.3秒跳投命中后,活塞的领先优势已经达到了15分,上半场比赛结束,活塞67-52领先76人。

  易边再战,76人仍旧没有找到很好的追分办法,在坚持了第三节前半段之后,分差已经被拉大到20分以上了,此后76人全无斗志,在德拉蒙德勾手得分后,活塞队的领先优势已经达到了30分之多,不过76人在第三节末段稍作反扑,哈珀和罗德里格斯先后命中三分,第三节比赛结束的时候,活塞106比82领先76人。

  末节比赛,过大的分差也让76人早早的就失去了追分的斗志,在第四节比赛进行到8分钟官方暂停时间的时候,76人已经将自己的主力全部换下,比赛提前进入垃圾时间,最终全场比赛打完,活塞在客场以136-106的比分大胜76人,继续排名东部第八位。

  活塞首发阵容:雷吉-杰克逊、波普、马库斯-莫里斯、安德烈-德拉蒙德、洛伊尔

  76人首发阵容:TJ-麦康奈尔、斯陶斯卡斯、沙里奇、罗伯特-科温顿、里乔恩-霍姆斯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05/n482391054.shtml report 1146 北京时间3月5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坐阵主场的费城76人迎战来访的活塞。最终全场比赛打完,活塞在客场以136-106战胜费城76人,继续排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