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复仇之战国米不胜无归 柏林赫塔平手盘优势不足

体育疯 汉堡 国米 阅读(0) 评论()

  意甲 第27轮 卡利亚里 VS 国际米兰

  比赛时间:2017-03-05 星期日 22:00

  球场:圣埃利亚球场

  富易堂rch88.info指数:0.88 受一球 1.05 5.50 4.00 1.62

  连续5轮不胜的卡利亚里上周在升班马之战中顺利摆脱困境,客场对阵克罗托内,球队以2-1涉险过关,目前暂列意甲第12名。

  收获连胜的国米上周在梅阿查球场与罗马硬碰硬,结果却遭遇完爆,1-3落败。

  

  两队首回合交锋,刚刚重返意甲的卡利亚里在梅阿查球场爆冷2-1击败国米,而球队本赛季坐镇圣埃利亚球场,12战录得7胜2平3负的佳绩,今仗国米做客难度并不小,目前亚盘开出国米客让一球,对其既是压力,也是实力的肯定,欧赔主胜已经飙高到5.50,国米此番做客,复仇的希望还是不小。

  富易堂rch88.info推荐:国际米兰 让一球

  德甲 第23轮 汉堡 VS 柏林赫塔

  比赛时间:2017-03-06 星期一 00:30

  球场:北方银行竞技球场

  富易堂rch88.info指数:0.80 平手 1.14 2.49 3.10 3.05

  冬歇之后状态刚刚有些起色的汉堡上轮在安联球场遭遇重创,面对德甲巨擎拜仁,汉堡全场比赛无力抵抗,最终被8-0狂屠,周中在德国杯赛场,球队明显士气低落,结果主场1-2输给门兴被淘汰出局。

  首都球会上轮则在主场走出两轮不胜的阴霾,面对来势汹汹的法兰克福,柏林赫塔2-0取得完胜,目前依旧排在积分榜第5。

  

  首战交锋,汉堡做客柏林奥林匹亚体育场0-2落败,球队目前仅仅位居积分榜倒数第3,保级形势不容乐观,面对士气有待调整的汉堡,柏林赫塔今仗为抢分,理应受到看好,但目前要不仅无力做出让盘,反倒受让平手,同时下盘水位超高,而且在欧赔客胜给到3.05的情况下,今仗柏林做客前景不宜高估。

  富易堂rch88.info推荐:汉堡 让平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05/n482392131.shtml report 1182 意甲第27轮卡利亚里VS国际米兰比赛时间:2017-03-05星期日22:00球场:圣埃利亚球场富易堂rch88.info指数:0.88受一球1.055.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