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1轮 > 重庆力帆VS延边富德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力帆争议新援面对旧主 朴泰夏誓言取胜改写历史

来源:新文化报
  • 手机看新闻

  2017年中超首轮今日继续,上赛季联赛的黑马、联赛第九名延边富德将在山城打响本队赛季第一枪,对手是上赛季的中超第八名重庆当代力帆队。好的开局等于成功的一半,延边富德深谙此理。上赛季联赛首轮客场1比1战平上海申花队,取得了中超第一个积分,第一个进球,以至于让后来的球队整个赛季都得铿锵有力。今年联赛首轮之战,对手重庆的实力远在申花之下,延边富德做得怎样直接影响一整年。

  在对手面前无秘密

  重庆是延边球员最愿意去的外地俱乐部。在力帆时代,就有崔民、韩青松、崔永哲、石哲加盟,而如今又到了当代力帆时代,他们又吸纳了年轻95后南松和元敏诚。现在重庆队中有崔永哲、南松和元敏诚三名延边队外流球员,而球队翻译李杰是原延边队球员,首席助理教练李虎恩2014年还是延边队主教练。因此,延边富德在对手面前就根本没有秘密可言。李虎恩不认识的延边球员似乎只有外援以及队内的汉族球员。当然,重庆主帅张外龙和朴泰夏、崔文植又是多年的交情。

  朴泰夏要改写历史

  上赛季延边主场战平力帆,客场1比2告负,赛季结束后,对手凭借着彼此之间的胜负关系而排名中超第八,延边排名第九。对于对阵力帆的比赛,朴泰夏表达的必胜目标:“我想带领球队改写历史,毕竟去年我们在力帆队身上丢了四分。不过,我不知道明天他们会表现出怎么样的竞技状态,但可以肯定的是重庆是一支非常好的队伍。”朴泰夏也有担忧:“我们虽然圆满地完成了冬训,但第一场比赛我们还是有压力的。”力帆队主教练张外龙则表示也要力争开门红。力帆的头号中锋卡尔德克受伤,他能不能出场也是比赛的关键。对此,张外龙则不置可否,“现在还是要通过跟队医以及教练组商量,在明天比赛开始之前才能决定他是否能够出场。

  重要看点

  1.古兹米奇能追上小摩托吗?

  重庆力帆的外援费尔南多在2015赛季加盟球队。在2016赛季首轮中,力帆击败了恒大,费尔南多的超快的速度让恒大一筹莫展。随后,这个身材不高的小个子前锋赢得了“小摩托”的绰号。本场比赛可以确定的是他一定会出场比赛,那么,谁能跟得上他?延边富德队中目前绝对速度快的人并不多,但本赛季加盟的匈牙利中后卫古兹米奇却是个竞速高手。在2016年欧洲杯上,他的在速度在欧洲杯所有后卫中排名第三。他可以遏制住小摩托吗?上赛季两次交锋,费尔南多可让延边后卫吃了不少苦头。

  2.南松战旧主到底能如何?

  南松这个原本只有延边的资深球迷知晓的人物,赛季之前因为转会事件一度闹得沸沸扬扬。最终,力帆给了延边富德培养费,他得以加盟力帆。可事实上,命运弄人,首场比赛他就要面对自己曾经的母队。不过,现在的延边富德球员他并不十分熟悉,毕竟他只是梯队选手。在此前的热身赛中,南松一直是球队的主力后腰,他也就是U23的人选。对于南松的能力,延边球员并不认为他可以决定比赛。

  3.延边U23是不是金成俊?

  对手的U23人选是南松,延边富德队的U23人选是谁?目前看只有三个人有资格,他们是杨世元、尹昌吉和金成俊。因杨世元到队时间晚,又基本缺席了球队在韩国的集训,因此他首发出场的可能性非常小。目前看从青岛黄海回归的前锋金成俊将可能是延边的U23人选。不可否认的是U23球员的整体能力要比其他队友都要差一些,因此对于他们的使用教练员会很慎重。本场比赛朴泰夏和张外龙会不会效仿马林呢?

  4.“352”第一次亮相能如何?

  延边富德的热身赛中一直在打“352”,如果不是出现特别大的意外,这个阵型会一定在明天的比赛中亮相的。目前三中位中古兹米奇一定是中间中后卫的人选。其两侧到底是谁呢?此前的热身赛中,姜卫鹏和韩青松打得比较多。尼古拉带领张炜和金弘宇打第二梯队,这意味着除古兹米奇还有五人争夺其余两个位置。实际上,可以打这个位置的还有朴世豪,只是因为上赛季的预备队中,他因为打架停赛期未满。

  5.谁是被报名的两个幸运儿

  新赛季比赛18人中只能报名三名外援,在古兹米奇肯定占据一个名额的情况下,尼古拉、尹比加兰、金承大和斯蒂夫到底如何取舍?这要看朴泰夏的战术思想,到底是拼命死守,还是有胜利的想法。如果拼命防守,尼古拉会占据一个外援名额。如果想在进攻上有所作为,尹比加兰、金承大和斯蒂夫三人中上两个。就记者分析,首场比赛延边富德的外援报名应该是古兹米奇+尹比加兰+斯蒂夫。尹比加兰六月份就将离开,他战斗欲望非常强,而斯蒂夫是球队热身赛的最佳射手。

sports.sohu.com true 新文化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05/n482393165.shtml report 1932 2017年中超首轮今日继续,上赛季联赛的黑马、联赛第九名延边富德将在山城打响本队赛季第一枪,对手是上赛季的中超第八名重庆当代力帆队。好的开局等于成功的一半,延边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