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1轮 > 广州恒大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安主帅鼓舞全队不退缩 要做强队给年轻人机会

来源:广州日报
  • 手机看新闻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 李斌) 广州恒大淘宝将在今晚7时35分迎来新赛季中超首战——主场对阵此前多年的争冠老对手北京中赫国安。

  广州恒大3月1日才在韩国水原打完亚冠赛事,主帅斯科拉里承认,一周三赛和远程奔袭会对球队的体能带来一定影响。

  “对于媒体朋友来说,或许所有球队都是弱队,而强队只有广州恒大一个。但是国安有这么多的好球员,还有优秀的教练,我们必须全力以赴。”斯科拉里说,“我们最大的对手永远是下一场比赛的对手,并不是投入少的球队就一定会输给投入多的球队,所有球队对我来说难度都是一样的。有些球队投入少,但基础可能很好,可能有独特的战术。我们对所有对手都是一视同仁,如果恒大还有争夺冠军的决心,就必须尊重所有的对手。”

  国安主帅何塞表示:“从接手球队的第一天起,我就告诉所有球员要做一支强队,要保持斗志,要拥有自己的风格,不在任何对手面前退缩。”斯科拉里与何塞均表示会给年轻球员更多机会,不会贸然换下U23球员。

  恒大左后卫李学鹏受伤未愈,梅方和黄博文则已经痊愈。国安的朴成和杜明洋因伤并未随队出征。

sports.sohu.com true 广州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05/n482393945.shtml report 502 广州日报讯(全媒体记者李斌)广州恒大淘宝将在今晚7时35分迎来新赛季中超首战——主场对阵此前多年的争冠老对手北京中赫国安。广州恒大3月1日才在韩国水原打完亚冠赛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