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1轮 > 广州恒大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粤媒:恒大3小将冲击首发 陈泽鹏经验足机会大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整个冬季转会窗,广州恒大引进的球员并不是很多,内援方面只有张成林和门将李伟杰加盟,而外援也只与韩国人金亨镒签订了半年的合同,与以往的大动静相比,今年恒大在引援方面一切都是静悄悄。相反,弋腾、张佳祺、梁学铭、韩鹏飞、董春雨、李源一、刘浩、胡睿宝、郭靖、谭家军全部离队。

  经过了在葡萄牙和日本两地的冬训,恒大已储备了充足的体能。赛季开始前,恒大老板许家印提出球队要在今年争取“四冠王”,这也就意味着恒大要包揽超级杯、联赛、足协杯和亚冠四项比赛的全部冠军。经过山城一战,恒大已将超级杯揽入怀中,完成了球队实现目标的第一个步骤。

  在联赛方面,如果今年球队再次夺冠,恒大就将与昔日法甲“七冠王”里昂齐名。从目前牌面上的阵容来看,恒大卫冕最大威胁的便是江苏苏宁和上海上港两队,由崔龙洙率领的前者去年就拿到三个亚军,今年超级杯也是先输了一阵,此番联赛重启,苏宁必然再次发力,而上海上港在冬季网罗了奥斯卡和博阿斯,球队目前在亚冠比赛中已拿到三连胜,该队恐怖的前场组合也是恒大在联赛卫冕的障碍。

  不过在恒大主帅斯科拉里看来,联赛中每一个对手都不容小觑,“我们最大的对手永远是下一个对手,我们的胜负跟对手的投入没有关系,所有的对手我们都要全力地取胜。有些队伍投入多,肯定我们稍微困难一些,有些队可能不投入,但基础也很好,有另一种方法或能力去赢球。如果我们有夺冠的决心,就要有尊重对手的态度。”

  U23新政下,陈泽鹏值得期待

  联赛开始前,广州恒大在亚冠和超级杯中的战绩为2胜1平,全队的状态非常出色,只是在这三场比赛中球队均使用同样的首发阵容,按照斯科拉里的带队方式,保持阵容稳定一直是巴西人的最先选项,即便球队面临多线作战的任务,“大菲尔”也不喜欢大面积轮换阵容。

  但与以往不同的是,今年中超联赛启用最新的政策,每场比赛,参赛球队只能使用3名外援,首发阵容和替补阵容中必须有一名U23的球员出战。这一政策出台后,对于整个联赛的走势必将产生很大的影响。从恒大的阵容来看,高拉特、保利尼奥和阿兰应该是三名出场外援的首选,而U23这一首发位置还是充满着变数。

  按照球队在中超报名名单显示,徐新、陈泽鹏、王靖斌、王军辉、吴峪多、赵天赐、温家宝和蔡明民这8名球员符合U23的参赛年龄,在这其中,徐新和陈泽鹏的大赛经验相对丰富一点,而王靖斌则是国足主帅里皮在“中国杯”赛事中的新发现。可以说,这三人应该是恒大首发位置最有力的争夺者。

  斯科拉里表示,自己会根据球员的状态和对手的情况决定派哪名U23球员出场。但从他的带队方式来看,中轴线上的主力球员一般不会轻易轮换,而像边卫和边锋的位置,应该会有所调整,所以上赛季已经经受考验的陈泽鹏首发的机会是最大的。当然联赛非常漫长,每支球队都会受到伤病的侵扰,所以其他的适龄球员还是要做好充分的准备。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05/n482394140.shtml report 1259 整个冬季转会窗,广州恒大引进的球员并不是很多,内援方面只有张成林和门将李伟杰加盟,而外援也只与韩国人金亨镒签订了半年的合同,与以往的大动静相比,今年恒大在引援方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