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1轮 > 广州富力VS天津权健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京媒:权健需琢磨如何真正烧钱 大手笔未见效果

来源:北京青年报
  • 手机看新闻

  本报讯(记者 张巍)昨天下午,权健终于等到了自己在中超的初次亮相,但是帕托三次错失“单刀”,也让权健只能在客场吞下0比2不敌富力的结果。

  在过去的冬天,相继买下帕托、维特塞尔等大牌外援的天津权健,一度成为话题一般的队伍,而昨天客场面对收缩银根的广州富力,权健却不折不扣地交了学费。格乌瓦尼奥、帕托和维特塞尔的三叉戟看上去很豪华,但是维特塞尔更多的只能自己制造威胁,却无法带领全队进攻;格乌瓦尼奥很努力,但是与外援队友却难有默契可言;最让人失望的则是帕托,曾经的金童昨天获得了三次单刀机会,却没有一次转化成进球。相反,投入平平的富力却占尽优势,身价远不如权健三外援的雷纳尔迪尼奥在场上无处不在,而正是他打进的全队第二个球,彻底锁定了胜利。权健的大手笔投入,至少在昨天没有让人看到效果。烧钱是个技术活儿,如何才能让钱烧得物有所值,权健恐怕还得好好琢磨一下。

sports.sohu.com true 北京青年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05/n482394152.shtml report 995 富力2-0权健肖智破门全队欢呼庆祝本报讯(记者张巍)昨天下午,权健终于等到了自己在中超的初次亮相,但是帕托三次错失“单刀”,也让权健只能在客场吞下0比2不敌富力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