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北京人和俱乐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人和结束海外拉练抵北京 3外援期待新赛季成功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3月4日晚9时,北京人和结束了近3个月的冬训,回到北京。数十名热情的球迷和俱乐部领导也前往首都机场T3航站楼迎接球队的归来。新赛季加盟球队的三名外援伊沃,阿约维和马西卡受到了球迷的追捧。在抵达北京休整一天后,球队将全力备战3月11日打响的中甲首轮比赛。

 

  因伤提前返回北京进行治疗的王刚也前往机场迎接球队的归来。王刚表示,自己的伤已无大碍,3月6日就可以参加球队的训练,不会影响新赛季的比赛。对于新赛季,王刚也信心满满:“今年球队补充了很多优秀的球员,内外援都有很强的实力,这对于球队实力的提升很重要。另外像邓涵文这样优秀的年轻球员,又是刚刚入选国家队的年轻国脚,可以给球队带来更多的活力。”

  对于新赛季,伊沃也十分期待,“非常感谢球迷的鲜花。我很期待新赛季的比赛,我会和队友们一起去努力赢得比赛。”刚刚加盟球队的肯尼亚外援马西卡也非常兴奋,“我参加了一场热身赛,我的队友非常棒!我认为我们有实力去赢得很多的比赛。中国的一切都很好,教练,队友还有球迷们都很棒。我希望我可以在中国取得成功。”

  另一名新援阿约维也谈到了自己在中国的感受,“我正在努力地去适应新的生活,现在来看一切都很棒,俱乐部为我提供了很多的便利。我需要努力地去了解我的队友们,然后在球场上去展现自己的能力。非常感谢这些热情的球迷,谢谢你们的鲜花。”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05/n482395152.shtml report 965 3月4日晚9时,北京人和结束了近3个月的冬训,回到北京。数十名热情的球迷和俱乐部领导也前往首都机场T3航站楼迎接球队的归来。新赛季加盟球队的三名外援伊沃,阿约维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