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字母哥21+10德罗赞低迷11分 猛龙背靠背负雄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胡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2017年3月5日,猛龙来到密尔沃基背靠背客场挑战雄鹿。雄鹿首节进攻效率很低,但在第二节一举反超猛龙还建立起10分以上的优势。猛龙末节一度追到4分,字母哥连续打进没有给对手留下机会。最终,雄鹿101-94主场战胜猛龙。

  全场比分(猛龙在前):19-21、23-41、25-27、27-21

  猛龙方面:约瑟夫14分5篮板8助攻,伊巴卡19分5篮板,德罗赞11分3篮板4助攻,瓦兰修纳斯13分7篮板。

  雄鹿方面:米德尔顿24分3篮板,字母哥21分10篮板,布罗格登17分5篮板3助攻,霍伊斯16分8篮板。

  比赛开始,猛龙充分利用内线优势,瓦兰修纳斯篮下独得6分,还给助攻伊巴卡打板命中,猛龙以11-2领先开局。字母哥两罚全中,门罗也在内线得手,雄鹿开始得分。德罗赞持球推进反击,卡罗尔空接暴扣帮助猛龙领先到10分。雄鹿首节命中率非常低,本节结束前得分才超过10。首节打完,猛龙19-12领先。

  第二节比赛,米德尔顿和特里相继命中三分,雄鹿在第二节开局阶段打出一波10-4将分差缩小到1分。暂停回来,布罗格登低手上篮反超比分,伊巴卡三分打进暂时缓解危机。霍伊斯上场后盘活了雄鹿进攻,雄鹿逐渐将领先扩大到7分。伊巴卡2+1还以颜色,字母哥连续个人能力打进回应。半场结束,雄鹿53-42反超雄鹿。

  易边再战,德罗赞中投得手后,猛龙追到10分以内。双方进入相持阶段,雄鹿连续夹击德罗赞,但猛龙角色球员站出来延续火力,字母哥个人能力连续打进,分差始终在10左右徘徊。德罗赞本节被雄鹿锁死,但分差并没有明显扩大。三节战罢,雄鹿80-67继续领先猛龙。

  末节比赛,帕特森连得5分,分差被缩小到8分。米德尔顿联手霍伊斯稳住局势,雄鹿依旧保持10分以上的领先。猛龙连续反击打进后,一度将分差缩小到4分。字母哥面对伊巴卡连续打进,分差再次来到8分。猛龙换上德罗赞,但是他依然不能打破雄鹿的双人包夹。进入最后一分钟,斯内尔三分打进,分差再次来到10分。最终,雄鹿101-94主场战胜猛龙。

  猛龙首发:约瑟夫,德罗赞,卡罗尔,伊巴卡,瓦兰修纳斯

  雄鹿首发:布罗格登,米德尔顿,斯内尔,阿德托昆博,梅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05/n482395851.shtml report 1410 北京时间2017年3月5日,猛龙来到密尔沃基背靠背客场挑战雄鹿。雄鹿首节进攻效率很低,但在第二节一举反超猛龙还建立起10分以上的优势。猛龙末节一度追到4分,字母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