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1轮 > 广州富力VS天津权健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帕托感慨不走运期待未来更好 希望得到大家支持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3月5日,帕托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分享状态,他直言这场比赛不走运,对方门将表现也很好,希望大家继续支持球队。

  权健在中超比赛中,0-2不敌广州富力。锋线新援帕托表现比较低迷,浪费不少得分机会。球队也并未展现出良好的竞技状态。

  帕托直言昨天的比赛很不走运,但球队会越变越好,希望大家继续支持,下场比赛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05/n482399053.shtml report 539 3月5日,帕托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分享状态,他直言这场比赛不走运,对方门将表现也很好,希望大家继续支持球队。权健在中超比赛中,0-2不敌广州富力。锋线新援帕托表现比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