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克劳福德25分格里芬16+6+7 快船胜公牛止两连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科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3月5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芝加哥公牛坐镇主场迎战快船,凭借着第三节的一波进攻高潮,快船最终以101-91击败公牛结束自己的两连败。

  全场比赛,保罗得到17分4助攻,格里芬16分6篮板7助攻,雷迪克13分,巴莫特12分,小乔丹6分14篮板,克劳福德砍下25分。公牛队中,韦德10分6篮板,巴特勒16分6助攻,洛佩兹12分6篮板,波蒂斯11分7篮板。

  单节比分(公牛在前):29-23,32-32,12-27,18-19

  比赛一开始,雷迪克连中四球保罗连得6分,洛佩兹也砍下6分率领公牛人人得分,两队展开对攻。韦德飚进三分后,巴莫特和格里芬先后中投,双方继续紧咬比分。洛佩兹中投再进,巴特勒两罚全中,随着费利西奥压哨暴扣,公牛29-23领先结束第一节。

  次节比赛,隆多抛投齐普泽命中三分,公牛领先到了10分。克劳福德连砍6分小乔丹奉献暴扣,但瓦伦丁三分也进,费利西奥先打2+1又补篮得分,公牛始终维持着10分左右的优势。波蒂斯连续暴扣还有上篮连砍7分,巴莫特打成2+1保罗飚进三分后,半场战罢,公牛61-55继续领先。

  易边再战,保罗飚进三分小乔丹连续暴扣,快船追到只差3分,随后保罗中打进格里芬两罚全中,巴莫特反击上篮,快船实现反超。隆多飚进三分后,两队展开僵持。巴莫特接球上篮,克劳福德先是中投命中又飚进压哨超远三分,率领快船打出一波10-0的小高潮以82-73领先结束第三节。

  末节比赛,克劳福德连续单打砍下7分,斯贝茨送出暴扣,快船再打一波9-3领先到了15分。之后巴特勒抛投命中瓦伦丁反击上篮,随着米罗蒂奇突破上篮,公牛追到10分。但是格里芬的中投和克劳福德的三分,帮助快船将优势保持到了终场,并最终以101-91取得胜利。

  公牛首发:韦德、巴特勒、洛佩兹、格兰特、波蒂斯

  快船首发:保罗、格里芬、雷迪克、巴莫特、小乔丹

  (阿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05/n482401566.shtml report 1295 北京时间3月5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芝加哥公牛坐镇主场迎战快船,凭借着第三节的一波进攻高潮,快船最终以101-91击败公牛结束自己的两连败。全场比赛,保罗得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