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自行车 > 自行车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HEROS中国自行车赛环上海首战 60余支车队参赛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3月4日,由上海市嘉定区企业文化年活动组委会主办的2017斯柯达HEROS中国自行车系列赛环上海首站在风光秀丽的嘉定外冈举行。这是嘉定企业文化年的首场活动,同时拉开了HEROS中国自行车系列赛2017赛季的大幕。本次赛事吸引了来自中、英、法、德、意等16个国家和地区的60余支车队、近600余名车手参加,此外还有百余名自行车爱好者参加骑游。

  在赛事分组上,主办方延续了2016赛季广受自行车爱好者及业余车手欢迎的分组形式,保留了精英组、女子组、U25组、U35组、大师组、高校男子组六大组别。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各组别优胜者悉数诞生。除了丰厚的奖金,各组别还设立了由专业骑行装备品牌捷酷为本届赛事量身订制的荣誉衫奖。

  首站比赛的开幕式同样也是2017嘉定企业文化年的开幕式。斯柯达HEROS中国自行车系列赛作为2017嘉定企业文化年的重要组成之一,以体育运动作为载体,多角度立体展现疁城风尚。主办方特别为一众在嘉定工作的办公族组织了骑行活动,难度各异的比赛和精彩纷呈的活动让专业车手、普通爱好者及观赛市民都获得了良好的互动体验。

  据悉,主办方奥林体育本年度预计举办10站赛事,除了黄山、千岛湖和邵武,今年将新增江西站的比赛。3月25日至26日在安徽历史名城黄山黟县将举办今年的第二站赛事——2017斯柯达HEROS第十二届中国黄山(黟县)国际山地车公开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05/n482403123.shtml report 978 3月4日,由上海市嘉定区企业文化年活动组委会主办的2017斯柯达HEROS中国自行车系列赛环上海首站在风光秀丽的嘉定外冈举行。这是嘉定企业文化年的首场活动,同时
(责任编辑:张统同)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