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沃克27分约基奇砍31+14 黄蜂6人得分上双胜掘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尺子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3月5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丹佛掘金坐镇主场迎战夏洛特黄蜂。黄蜂全场压制掘金,最终黄蜂以112-102战胜掘金。

  四节比分(黄蜂在前)分别为:31-23,30-29,29-27,22-23

  黄蜂方面,沃克27分4助攻,巴图姆21分,威廉姆斯14分12篮板,泽勒11分8篮板。

  掘金方面,约基奇31分14篮板,加里纳利22分5篮板,穆雷14分。

  比赛一上来,约基奇勾手打进,泽勒连得4分,约基奇同样的方式再次打进,双方开场没有过多试探开启对攻模式。巴图姆3分出手命中,接着跳投再进黄蜂在后半段靠着巴图姆的出色发挥将比分反超,随后黄蜂一发不可收拾连续在外线出手命中将分差扩大。首节结束,黄蜂31-23领先掘金进入第二节。

  第二节比赛,穆雷3分出手一击即中,罗伯茨3分出手回应,普拉姆利3分出手还有双方第二节开始互飚3分,黄蜂牢牢占据场上优势。沃克3分线外出手稳稳命中,约基奇翻身出手也有,尼尔森3分命中,沃克急停出手再中黄蜂在第二节结束前牢牢将优势控制在10分以上。半场结束,黄蜂61-52领先掘金进入下半场。

  易边再战,巴图姆跳投打进,泽勒切入拿下两分,巴图姆3分出手再进黄蜂3节开局一波7-0的进攻高潮将分差扩大到16分。随后主场作战的掘金找回手感将分差迫近。三节结束,黄蜂90-79掘金进入第四节。

  末节比赛,掘金仍然处于挣扎,黄蜂则稳扎稳打一直将分差控制在两位数。巴顿3分出手命中,穆雷断球换手上篮得分掘金将分差缩小到个位数。不过黄蜂并没有将领先优势拱手相让,比赛还剩2分钟黄蜂仍然保持两位数的领先,最终比赛失去悬念。四节结束,黄蜂以112-102战胜掘金。

  黄蜂首发阵容:沃克、巴图姆、迈基吉、马文-威廉姆斯、泽勒

  掘金首发阵容:尼尔森、哈里斯、钱德勒、加里纳利、约基奇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05/n482403210.shtml report 1264 北京时间3月5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丹佛掘金坐镇主场迎战夏洛特黄蜂。黄蜂全场压制掘金,最终黄蜂以112-102战胜掘金。四节比分(黄蜂在前)分别为:31-2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