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伦纳德34+10卢比奥3双 马刺险胜狼队锁定季后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灰锅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3月5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此前赢得六连胜的圣安东尼奥马刺主场迎战来访的森林狼。在此之前两队本赛季一共交手两次,都以马刺的胜利告终,最终全场比赛打完,马刺在自己的主场以97-90战胜森林狼,取得七连胜。此役过后马刺正式锁定季后赛名额,连续20个赛季进入季后赛,追平了NBA历史第三长纪录。

  全场具体比分:24-14、29-29、15-19、13-21 7-14(森林狼在前)。

  森林狼这边,唐斯24分14篮板、卢比奥11分13篮板10助攻、安德鲁-威金斯17分4篮板、戈尔吉-吉昂13分11篮板。

  马刺这边,科怀-伦纳德34分10篮板、阿尔德里奇18分10篮板、加索尔17分8篮板。德维恩-戴德蒙6分4篮板。

  首节比赛刚开始,森林狼就反客为主迅速占据场上主动,吉昂连续两次篮下得手,外线拉什三分命中,森林狼打出7-0完美开局,马刺的第一分由帕克获得,他在三分线外接阿尔德里奇助攻命中。此后森林狼仍然牢牢控制住比赛的局面,而马刺这边进攻成功率非常低,威金斯两罚命中后第一节比赛结束,森林狼26-14马刺。

  第二节比赛一开始,马刺的进攻稍有起色,但是他们在防守端仍然做的不够出色,别利察为森林狼连得5分后,分差一度被拉大到15分,此后双方互有攻防,比分交替上涨,第二节比赛进行至还剩5分钟的时候,马刺队请求暂停,此时比分森林狼45-30马刺。暂停回来之后马刺队开始追分,不过大加索尔和阿尔德里奇仍然限制不住唐斯,被唐斯在篮下予取予求,西蒙斯扣篮得分之后,上半场比赛结束,森林狼55-43马刺。

  易边再战,双方仍然打的十分焦灼,伦纳德为马刺队得到下半场前4分,而森林狼吉昂这边跳投打板得分回应,此后双方都加强了防守强度,比分一直缓步上涨,不过分差一直在10分左右徘徊,第三节末段马刺一度将分差缩小到只剩5分,不过森林狼最后一次进攻由别利察接维金斯助攻命中三分,三节比赛结束,森林狼70-62马刺。

  末节比赛一开始,马刺队开始快速追分,伦纳德两罚全中,阿尔德里奇勾手也有,随后默里再中跳投,马刺打出6-1的开局将分差追至只剩3分,此后伦纳德再次站了出来,在末节进行至还差5分钟的时候他先来一记三分然后上篮得手,此时的比分是森林狼76-75马刺,此后双方打的仍然十分焦灼,比分一直没有拉开,在比赛还剩18秒的时候,两队战至83平,不过马刺最后一攻伦纳德并没有成功出手,两队进入加时。

  加时赛,双方进攻成功率都很高,伦纳德和加索尔先后得分,他们两个人包揽了马刺的前11分,而森林狼这边由卢比奥成为进攻主导,他送出助攻外加连得5分帮助森林狼咬住比分,在丹尼-格林上篮得分后,在比赛最后18秒马刺的领先优势已经达到了6分,最终全场比赛打完,马刺在主场以97-90险胜森林狼。

  森林狼首发阵容:里基-卢比奥、安德鲁-威金斯、布兰登-拉什、戈尔吉-吉昂、唐斯

  马刺首发阵容:托尼-帕克、科怀-伦纳德、丹尼-格林、阿尔德里奇、德维恩-戴德蒙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05/n482404528.shtml report 1755 北京时间3月5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此前赢得六连胜的圣安东尼奥马刺主场迎战来访的森林狼。在此之前两队本赛季一共交手两次,都以马刺的胜利告终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