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莱斯特城开始发力,蓝狐将士用实际行动打脸拉涅利

  

被莱斯特城无情炒掉的拉涅利,看上去多少还是有些冤。

  拉涅利刚被莱斯特城无情解雇之时,不少的媒体和舆论都在为“补锅匠”喊冤,认为蓝狐此举无疑是在保级路上给自己挖坑。炒掉了夺冠的功勋教头,莱斯特城还想要在英超赛场上保级成功,难度是可想而知。而且即便拉涅利本赛季带领莱斯特城表现的不尽如人意,但是意大利人对于这支球队的贡献是有目共睹,在帮助球队完成夺冠伟业后,仅仅时隔7个月的时间就狠心将拉涅利赶下位,实在是有点说不过。毕竟退一万步说,拉涅利对于莱斯特城没有功劳也有苦劳,所以莱斯特城赶走拉涅利,确实是把俱乐部管理层和蓝狐将士们推上舆论的风口浪尖。

  不过从近两场蓝狐的表现来看,赖斯特彻的将士们用实际行动向世人宣告,赶走拉涅利是多么正确的举动,球队用连胜的成绩,来实力打脸拉涅利。证明意大利教头的下课是情有可原,因为拉涅利早已在蓝狐失去了人心,球队更衣室里已经容不下拉涅利,他与球员之间的间隙是越来越大,蓝狐的将士们已经不再听命于拉涅利。所以当拉涅利彻底失去了对莱斯特城的掌控后,走人成为唯一的选择。

  的确从莱斯特城近期的战绩来看,球队在拉涅利下课后,迅速取得了一波连胜。球队硬是从降级区泥潭爬了出来,蓝狐的将士们用胜利给拉涅利实力打脸一番。蓝狐先是在主场面对实力强大的利物浦,这本来是一场没有悬念的比赛。毕竟按照蓝狐本赛季的表现和球队刚刚经历了主教练更换的动荡,本就处于劣势。而且就双方之间的实力和状态对比来看,获胜的都将是红军。要知道自从进入2017年以来,莱斯特城在英超赛场上还未取得过比赛的胜利,6场英超比赛全部失利,且1球未进,身为卫冕冠军,这样的战绩实在是太过丢人。所以甚至是莱斯特城自家的球迷,都不敢奢望球队能够击败利物浦。但就是在这样悲惨的局面下,蓝狐将士们触底反弹,球队居然在主场早早的便锁定胜局,将本赛季表现不俗的利物浦斩落马下。击败利物浦后,莱斯特城的将士们再次向英超其它球队宣告,卫冕冠军并不是鱼腩,要知道瘦死的骆驼比马大,他们在英超赛场上依旧具备着竞争力。

  所以很快本轮主场面对保级路上的直接竞争对手,莱斯特城展现出了卫冕冠军所具备的气质,即便在开局阶段很快陷入落后局面,但蓝狐并没有像之前拉涅利所执教时期的样子,只要落后就会对比赛放弃。这一次莱斯特城奋起反击,很快将比分扳平,随后反超到彻底锁定比赛胜局。在拿下本场比赛的胜利后,莱斯特城在积分榜上升至15的位置,领先降级区5分。球队已经牢牢的将保级主动权掌握在自己的手中,相信按照目前蓝狐的势头,球队本赛季保级是没有太大的问题。

  从莱斯特城现在的表现来看,证明了蓝狐身为卫冕冠军实力犹存,球队之所以前面会有这如此惨目忍睹的发挥,更多还是拉涅利自身犯下的错误所致。尤其是让更衣室失和,成为拉涅利下课和莱斯特城战绩糟糕的原因所在。本赛季拉涅利对于莱斯特城的改造更加大胆和激进。本赛季莱斯特城的阵型、阵容几乎每周都在变化,这让球员们有时都无法正确定位自己。另外,拉涅利关于赛后饮食的调整也让球员们很恼火,特别是禁止球员们吃汉堡,更是让蓝狐将士的隐私觉得受到了侵害。所在在拉涅利下课前,种种迹象表明意大利人早已失去了更衣室的支持,不然瓦尔迪等人也不会先后四次“兵谏”维猜。小舒梅切尔也不公开炮轰球队战术、直言拉涅利需要提高;甚至是乌略亚居然公然宣布不再为球队而战。拉涅利的一系列举动,导致了蓝狐的人心涣散。

  不知道刚刚被莱斯特城解雇的拉涅利,在看到近期蓝狐的强势表现会做何感想,难道这就是足球场上所流传的“无情套路”之说吗?

sports.sohu.com true heyjude小猪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05/n482406065.shtml report 2239 被莱斯特城无情炒掉的拉涅利,看上去多少还是有些冤。拉涅利刚被莱斯特城无情解雇之时,不少的媒体和舆论都在为“补锅匠”喊冤,认为蓝狐此举无疑是在保级路上给自己挖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