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一步过!书豪无视利拉德防守 大伤初愈渐入佳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胡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2017年3月5日,篮网116-130客场不敌开拓者。林书豪上场22分钟,14投6中砍下18分3篮板2助攻。首节面对利拉德时直接一步突破,末节连续命中追身三分,伤愈归来之后,书豪的状态越来越好。

  开场之后,林书豪展现出很强的进攻欲望,篮网第一次进攻就是由他发动,持球突破后面直接上篮,可惜砸到前沿儿偏出。两个回合之后,林书豪面对利拉德防守时,非常坚决的一步突破,顶着协防球员上篮打中。出于对林书豪的保护,篮网在首节中段就将他换下。书豪首节3投1中得到2分,他在场的阶段,篮网的进攻明显更加流畅。

  第二节还剩4分钟时,林书豪再次上场,持球突破到罚球线两侧,面对哈克利斯转身后仰跳投命中。随后,篮网快攻中,林书豪左侧45度追身三分也打进,一人连得5分之后,篮网追到只剩两分。本节最后两个回合,林书豪弧顶持球,和洛佩斯挡拆之后,又回传洛佩斯,后者突破到篮下上篮。在篮网的进攻体系中,布鲁克-林组合的挡拆是球队最有效的进攻方式。

  易边再战,利拉德借助掩护后摆脱林书豪防守中投打进,书豪马上在下一回合中回应一记追身三分。利拉德故技重施,再次借掩护突破,被书豪直接从身后掏掉。面对林书豪的防守,利拉德并没有占到多少便宜。最后一节,比赛还剩3分半钟时,林书豪弧顶右侧追身三分再中,篮网追到8分仍不放弃。仅仅一分钟过后,在利拉德打板命中后,林书豪还是弧顶右侧追身三分出手再中。

  全场比赛,书豪出场22分钟,14投6中砍下18分3篮板2助攻,在有限的出场时间内有不错表现。复出之后,他的状态越来越好,首节面对利拉德一步突破之后面对顶着防守球员将球打进,速度和力量都没有受到伤病影响。除此以外,他还是篮网最会给洛佩斯传球的后卫,布鲁克-林组合的挡拆进攻,是本场篮网最简单有效的进攻方式。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05/n482406128.shtml report 1780 >>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2017年3月5日,篮网116-130客场不敌开拓者。林书豪上场22分钟,14投6中砍下18分3篮板2助攻。首节面对利拉德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