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即嗨比分|再看“西部最坑球队”如何强行输盘

即嗨比分 雷霆 阅读(0) 评论()

  在前几期的鬼话中,浪漫提点了大家要小心本赛季开拓者的比赛。果不其然,3月1日和3月3日开拓者的两场常规赛便再次证明了其为“西部最坑球队”。今日便和大家说说这两场球。

  01

  活塞120-113开拓者

  16-17赛季NBA常规赛 3月1日

  说实话,这场比赛浪漫也被坑了。我入手的盘口是开拓者+5.5。本场比赛,开拓者最多的时候领先13分,并且在第四节开始时还拥有4分的优势,但最后的结果却是开拓者加时输盘。看到这结果,我并没有生气,因为本赛季开拓者这样的比赛实在是太多了,早已习惯,要是他不这样搞,我反而会有点小意外。

  从盘口上来说,初盘活塞让5分,后面临场调至活塞让4分,开拓者一方肯定是热门的方向。我之所以选择开拓者其一是因为本赛季开拓者表现十分糟糕,其盘口拉力有限;其二是因为活塞初盘就开出让5分的深盘,在球队实力不及开拓者的情况下,开出此盘口有诱买活塞的嫌疑。两个原因相加让我认为开拓者即使热门也不会大热,均注去一下还是可以的。然而比赛结果大家也知道了,开拓者在有优势的情况下最后加时强行输盘,这样的比赛很开拓者。多余的话我也不想多说,宝宝心里苦。

  02

  开拓者114-109雷霆

  16-17赛季NBA常规赛3月3日

  这场比赛浪漫同样去了开拓者,与第一场被坑不同的是,这场比赛浪漫的开拓者+3.5盈利了。从盘口上来说,开拓者近6场只获胜了1场,而雷霆4连胜居然客场还受让1.5,临场收盘,雷霆由受让1.5变为让1分,这场比赛雷霆肯定大热,如果打出菠菜公司不亏死才怪。因此我毫不犹豫的选择开拓者方向。比赛结果也证明了浪漫的料想不假。

  有趣的是,这场比赛第四节开始是开拓者以4分落后,并且最多的时候在该节落后达到8分之多。照往常的剧本来说,开拓者应该一崩再崩。然而这场比赛开拓者却绷住了神经,在第四节后半节打出一波流带走了雷霆。这场比赛去开拓者方向的,无论是初盘还是走地,大部分都是盈利的。但遗憾的是,还是有一部分开拓者走地让5.5的注码被杀,这充分说明了一点:走地时遇到和初盘相差太大的盘口,无论场面如何占优,都不要着急去下手,不如先耐心看几分钟比赛,说不定会有更好的机会出现。

  这就是开拓者,你看好它的时候,它无论如何想尽一切办法都要输盘给你看;而当你不看好它的时候,它却能打出一些出色的比赛,来回来去都要坑你一遍。或许最近爆出的一则新闻可以解释这一现象——开拓者的总薪资在NBA所有球队里高居第二。很难想象这么大开支的一支球队战绩上如此糟糕——也许正是球队如何糟糕的经济环境,导致了球队的战绩不佳。

  总之,友情提示本赛季开拓者的比赛小碰怡情,大碰伤身,强碰灰飞烟灭。另外抱歉的是,浪漫的工地最近搬砖量需求太大,而且不下雨,工头每周只放一天假。因此很多上午NBA的比赛浪漫实在是没法在赛前给出意见。但浪漫会在鬼话和NBA投注技巧中对这些盘口进行分析和讲解,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争取让大家多多盈利。

  想了解更多独家爆料和资讯,立即下载即嗨比分APP!

sports.sohu.com true 即嗨比分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05/n482407731.shtml report 2351 在前几期的鬼话中,浪漫提点了大家要小心本赛季开拓者的比赛。果不其然,3月1日和3月3日开拓者的两场常规赛便再次证明了其为“西部最坑球队”。今日便和大家说说这两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