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1轮 > 上海申花VS江苏苏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金陵十二钗"之夜!苏宁为球迷办第二主场活动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2017年3月5日,中超联赛将重燃战火。首轮比赛,江苏苏宁易购队将在虹口足球场对阵上海绿地申花。两队之间的比赛被众多球迷和媒体定义为“长三角德比”,每逢德比场上场下都会出现激烈碰撞的火花,因此本场比赛的关注度极高!上海方面出于安保考虑,给予江苏远征球迷名额有限,大部分江苏球迷无法前往客场现场助威。

  在此背景下,俱乐部为了方便球迷观赛,更好地凝聚苏宁球迷的向心力,特在清江苏宁广场举办苏宁足球俱乐部第二主场活动。本场活动还将推出苏宁球迷管理中心2017年重点打造的“金陵十二钗”美女球迷。

  2017年,江苏苏宁易购队将征战中超联赛、亚冠和足协杯三条战线,江苏苏宁易购队也誓将取得优异的成绩。球迷作为球队的第十二人,也是球队不可缺少的一部分。苏宁足球俱乐部一直非常重视球迷文化的建设工作,致力于将球迷与俱乐部紧密的联系在一起,共同推进江苏足球乃至中国足球的球迷文化发展。去年,苏宁足球俱乐部举办过多场第二现场活动,并在赛季末组织江苏省最大的球迷足球联赛,备受外界一致好评。

  据悉,本次活动不仅可以欣赏到金陵十二钗美女球迷的风采,还可以参与现场抽奖活动、参加“夹球跑”和颠球大赛游戏,赢取苏宁足球俱乐部官方衍生品等精美礼品。更有长安福特南京福联4S店提供的车模大奖以及唯他可可提供的免费饮品。其中,唯他可可椰子汁每人一瓶,限量前1000名。所有前往现场并身着有苏宁足球元素的服装的球迷,签到后都可以免费领取。此外,现场还将抽取一名幸运球迷,该球迷将获得一份神秘大奖。

  3月5号18点,相约清江苏宁广场露天广场(南京市江东北路88号),风雨无阻,不见不散!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05/n482414416.shtml report 1085 2017年3月5日,中超联赛将重燃战火。首轮比赛,江苏苏宁易购队将在虹口足球场对阵上海绿地申花。两队之间的比赛被众多球迷和媒体定义为“长三角德比”,每逢德比场上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