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克洛普成红军17年首人 联赛双杀阿森纳

  英超联赛第27轮,利物浦坐镇安菲尔德迎战阿森纳,主队依靠着菲尔米诺、马内以及维纳尔杜姆的进球3-1战胜枪手。克洛普收获了执教英超以来的第100个联赛积分。同时克洛普也成为17年以来首位执教红军的教练完成赛季对阿森纳的双杀。

  凭借着这场比赛的胜利,克洛普也完成了本赛季对阿森纳的双杀,在本赛季联赛首回合的比赛中,克洛普的球队在阿森纳的主场4-3战胜枪手。渣叔上任利物浦不到一年半的时间,就完成了联赛对阿森纳的双杀,他也成为了利物浦最近17年以来第一位在联赛中双杀温格的主帅。

  1999/00赛季,利物浦主场依靠着罗比-福勒和博格的进球,2-0战胜枪手,次回合造访海布里,依靠着卡马拉的进球,利物浦1-0再度力克阿森纳,完成了对阿森纳的联赛双杀。在此之后的16个赛季,利物浦从未在同赛季的联赛中双杀过阿森纳。

  值得一提的是,霍利尔双杀温格的那个赛季,利物浦队在联赛中最终排名第四,而此番克洛普再次在联赛中双杀温格执教的阿森纳,是否也预示着红军会再次获得前四呢。

  编辑:边路狂魔

sports.sohu.com true 球智库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05/n482417298.shtml report 989 英超联赛第27轮,利物浦坐镇安菲尔德迎战阿森纳,主队依靠着菲尔米诺、马内以及维纳尔杜姆的进球3-1战胜枪手。克洛普收获了执教英超以来的第100个联赛积分。同时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