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1轮 > 重庆力帆VS延边富德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朴泰夏:不满意替补队员态度 新赛季有长远考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志清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5日下午,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一轮比赛,重庆力帆在主场迎战延边富德,两支目标先要保级的球队上演韩国主帅之间的对决。全场比赛重庆力帆占尽优势,但却在进攻端只开花不结果,最终90分钟雨战过后,两队0-0握手言和,各自拿到了新赛季的第一分。赛后延边主帅朴泰夏在发布会上点评了本场比赛。

  今天的比赛延边队局面不利最终通过防守拿到了宝贵的一分,赛后延边富德主帅朴泰夏点评了比赛,“今天的比赛就像昨天预想一样,场面对我们非常的艰苦,这是新赛季的第一场比赛,而且是在客场进行,对于我们来讲能够取得第一个一分,这个结果我是非常满意的。”

  随后朴泰夏继续介绍了延边队第一场比赛下来的整个状态,“可以说目前我们整个队伍还需要比赛磨合,球队还没有到最好的一个状态,但是在今天的比赛中能够有今天这样一个面貌,是非常不错的,上场的球员表现的非常有韧劲,所以我对于今天的比赛非常满意。”

  延边主帅还展望了接下来球队的战术思路,“接下来新赛季刚刚开始比赛还有很多场,我们今天排出的这样的阵型,就是为了长远的考虑,为了漫长的赛季来准备,包括金承大与金成俊的搭档,虽然今天锋线上有一些欠缺,但是整场比赛下来,我们在防守方面做得非常出色。”

  本场比赛,延边队的U-23球员金成俊在上半时被金波换下,对于使用U-23球员的情况朴泰夏解释了自己的安排,“金波这名队员不首发,是我们队面对足协的新政策的一个决定,本来是这么准备的,金波是上赛季的主力队员,希望金波后发致人,首发安排金承大与金成俊的进攻搭档。”

  对于金波替补登场然后又被换下的决定,朴泰夏表示,“球队整支队伍是11人一起比赛,每个球员表现不佳以及不尽如人意的时候,都会被换下,金波后来上场又被换下,我是想让所有人看到这一点,希望大家都能够在场上拼尽全力。”延边富德拿到本赛季第一分之后,将在下轮挑战实力强大的上海上港,显然对于这支队伍来讲,新赛季的开局将士异常困难的旅行。(张志清 发自重庆)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05/n482418023.shtml report 1646 力帆0-0延边费尔南多进攻显沉稳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3月5日下午,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一轮比赛,重庆力帆在主场迎战延边富德,两支目标先要保级的球队上演韩国主帅之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