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再添一把神经刀?火箭或签师弟,阿里扎终有替补!

  北京时间今天消息,根据休斯顿当地媒体的报道,火箭对于现在赋闲在家的NBA球星史蒂芬森很有意。现在火箭还剩一个名额,所以莫雷需要继续在自由球员市场上为球队带来补强,但是很明显几乎已经没有好球员了,所以莫雷不得不在一些残枝败叶里面找找是不是还有可以用的,史蒂芬森或许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火箭在交易布鲁尔之后,三号位显得比较真空,阿里扎现在场均出场时间达到了35+分钟,虽然德克尔在一些时候可以帮助他顶一顶,但是毕竟德克尔作为三号位球员速度不够快,所以抓紧时间为阿里扎找一个替补才是火箭队的当务之急。内内与卡佩拉最近的出色表现让火箭的内线显得不再那么着急。

  今天面对灰熊,阿里扎又是6中1,很明显他受到了出场时间过长带来的疲劳的影响,如果火箭队想保证阿里扎的健康和效率的话,给他找一个靠谱的替补是现在最重要的事情。史蒂芬森作为一个二三号位的摇摆人,身体素质非常出众,火箭不妨一试。

  兰斯-史蒂芬森本赛季先后效力过鹈鹕与森林狼,一共只打了10场比赛,其中在鹈鹕场均出场27分钟得到9.7分3.0篮板以及4.8助攻,投篮命中率达到了48.7%,但是三分球却只有10%。综合来看效率不高,但是毕竟天赋还是有的,只是最近几年他的态度一直不好,端正态度依旧有一战之力。

  不过,对于火箭来说,史蒂芬森最不好的一点就是三分球命中率,火箭是全联盟最能投三分球的队伍,三分不好在火箭想必是很难混,除非有一些别的优点。史蒂芬森的中距离不错,同时组织进攻也有一手,不然也不会有场均接近5次助攻的数据,火箭替补再加一个持球点还是不错。

  史蒂芬森的巅峰时期实在步行者,当时打的非常不错,甚至一度在季后赛单防詹姆斯,并取得了一定的效果。现在西部几支最好的球队,进攻发起点都是后卫,所以火箭后场加上一个防守不错的球员也算是加一个保险。当然,因为性格问题,史蒂芬森也可能祸害火箭更衣室。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05/n482427723.shtml report 1579 北京时间今天消息,根据休斯顿当地媒体的报道,火箭对于现在赋闲在家的NBA球星史蒂芬森很有意。现在火箭还剩一个名额,所以莫雷需要继续在自由球员市场上为球队带来补强